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真正的長大是內心足夠的強大」!25+女生成長路上必懂的10個道理,人生是對自己負責的過程!

「真正的長大是內心足夠的強大」!25+女生成長路上必懂的10個道理,人生是對自己負責的過程!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herry on 21 Aug 2018
Editor

年齡對於女生來說不知為何就像天生的一個煩惱,身邊的人總說:「唉......又大一歲了!」,總覺得一年比一年長大是魔咒~不過年齡只是虛蕪的數字,真正的長大代表著內心的成熟,你必需懂得或是你更加懂得人生是對自己負責的過程!經常自怨自艾又大了一歲的你,是否也已經深刻領會以下這10個成長道理呢?

廣告
廣告

#01 要走的人留不住,留守的人必需珍惜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0.53

人生是漫漫長路,又是一列行駛中的火車,日復日年復年地運行,過程中有不少人上下車,他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各自有屬於自己的道路~

能夠留下陪伴在側的都是有緣之人,必需學懂珍惜,而中途下車的或許是你曾愛過的閨蜜或情人,但是再深刻的感情,既然已經完結倒不如放手,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02 內涵是根本,美貌是Bonus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1.10

或許現在的你正是花一般的年紀,擁有無人匹敵的青春氣息,可是這一切虛蕪的外殻都是「期間限定」的,並不能長久擁有~

廣告
廣告

年齡漸長依舊明艷照人當然是好事,但這並不能強求,也不值得這樣做,因為當到了那個歲數,你就會發覺內涵修養比其他東西更能讓你與別不同!

#03 經濟獨立是本錢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0.40

有人疼愛誰人不想,但是把這享受寵愛的主動權交到別人手上,也太不精明了!既然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那為何不好好努力工作呢?

在一段感情中雙方關係平等的先決條件就是誰也不依附誰,這樣的你才能更放開懷抱大膽去愛,也不用害怕失去依靠~

#04 讓笑容及眼淚都留給值得的人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1.04

人生最蠢的事就是把笑容當作「生存工具」,用來應付與你素未謀面的陌生人,讓眼淚為惹你生氣的混蛋流下,這些珍貴的笑容及眼淚可是更值得留給你所愛的朋友、家人及情人!

廣告
廣告

#05 討好別人不如討好自己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1.51

年小時總介懷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為了不成為所謂的「異類」,努力讓自己迎合他們,可是那個卻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雖說人生是漫漫長路,但也總不能把這些一逝不返的時間花在討好別人身上,有時還平白受罪;對別人如此大方,不如好好犒賞辛勤工作的自己~

#06 「害羞」不再屬於你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1.39

勇敢追求所愛從來不是一件羞於啟齒的事,如果真的遇上心中所愛就不要再猶豫了!因為你不知道這一次的擦身而過,下一次會是更讓人受折磨的等待~

#07 不要沉醉於虛蕪的「浪漫」愛情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2.50

小時候可能曾幻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長大後你卻會發現似水流長的細膩愛情更值得擁有~甜言蜜語誰不愛聽,但以實際行動寵你疼惜你的男生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喔~

#08 家人永遠是堅強的後盾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8.01

當你的人生歷經挫折與失敗,身旁的閨蜜或情人也曾一一遠去,那時你就會知道家人永遠都在你身後的一方陪伴著你!在你不顧一切向前奔跑,然後不慎跌倒之時,只需回頭一看,他們都在呢~

#09 愛惜自己的身體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2.02

不要自以為年紀尚小就把一生的Quota都花光了!小時候不好好愛惜身體,終日日夜顛倒玩樂,毫無節制地大吃大喝,到了老年一切就已經晚了!

#10  不要害怕改變

螢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5.01.20

當人逐漸長大,可能就會安於現狀,總覺得平淡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好~不過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就不要害怕改變,要勇於踏出舒適圈,外面的風光或許更值得你去欣賞!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