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毛茸茸嘅天堂!兔仔控必去日本廣島縣超療癒「兔島」,絕對係全世界最萌的旅遊地!

毛茸茸嘅天堂!兔仔控必去日本廣島縣超療癒「兔島」,絕對係全世界最萌的旅遊地!

Travel 旅遊
By Rachel on 22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喜歡毛茸茸可愛兔子的女生們,小編今天要為你們介紹一個此生必去的旅遊景點,那就是位於日本廣島縣的「兔子島」了!被稱為「兔子島」的大久野島,島內有約一千多隻野生兔子棲息,也因此成為許多喜愛動物的遊客的朝聖之地!

廣告
廣告

1_BLDYNNeFg3w_VweH1pammA

大久野島位於瀨戶內海,環島一周約4公里長,離岸僅有15分鐘的渡輪旅程~滿島可見的可愛兔子吸引了無數遊客前往此地觀光~

293dac4ab9c99f171879d3d4f92d8db3

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毛茸茸的小可愛外,遊客們還可以參觀舊時戰爭遺留下來的建築,而且從島上眺望的瀨戶內海景色更是美得令人屏息,無論喜不喜歡兔子都值得一去!

grade02_photo01

7ec28eca1726b9b2e7b4a528e4b636f7

大久野島除了「兔子島」這個萌萌的別名之外,其實還有一個較為神秘的別名,叫作「從地圖上消失之島」,因為日本在1900年日俄戰爭期間,利用了大久野島作為生產化學武器的毒氣工場,更抹去了此島在地圖上的痕跡。

廣告
廣告

c129b345a7dee0356e0cbe81dc41aa18

戰爭終結後,大久野島長時間都是個無人島,後來日本當局從島外引入了8隻兔子,在溫暖及沒有天敵的良好條件下快速繁殖,令島上的兔子成為了特色之一。

21493016425_c530ab18fc_b

要前往兔子島,大家需要在忠海駅搭乘渡輪。想與兔子們近距離接觸的女生們可以先在忠海駅的便利店購買餵食兔子的食物,除了兔糧外,還有切好的野菜和紅蘿蔔出售,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港口的賣店購買兔糧,只是會比較貴一點!

870400ad3d32f86407b6e756232bf916

e55b9896b0f449a62967f3c1bba3799a

想要餵飼野生兔子的大家,一定要遵守以下的這些注意事項,包括不要抱起或追逐兔子(因為牠們非常容易受驚!)、不要在馬路上餵兔子(以免牠們被車撞倒)、不要給兔子餵食點心、麵包等食物,否則很可能會讓牠們生病喔!

362e1d18f8b1cbb7a315811a6297cb0b

此外大家可能不知道,兔子是群居動物,而且以其高生育率而聞名,也因此被很多人視為求子、多子和安產的祝福象徵,所以想要得到祝福的女生們也可以來這邊讓萌萌的兔子們給你送上祝福啊!

grade02_photo02

被那麼多可愛的兔子包圍著,哪裏會捨得離開啊!

128895513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