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早秋趨勢穿搭是什麼?謹記這4大重點就對了!

早秋趨勢穿搭是什麼?謹記這4大重點就對了!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Codibook on 22 Aug 2018

雖然現在的天氣仍然維持著高溫,但可以發現許多網拍已經開始準備換季,上架早秋的新品了!

廣告
廣告

近幾年台灣的四季開始少了明顯的區隔,春天和秋天的調和逐漸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冷熱分明的夏季和冬季。即使如此,時序逐漸入秋,還是會感受到早晚的溫差(雖然離現在好像還有點遠),其實只要留意衣料材質的選擇和穿搭層次的增加,一樣可以輕鬆對付即將到來的秋老虎喔!

 

落肩款上衣:小露肌膚的性感

比起大方露出好身材的夏天穿搭,到了秋天就可以轉為比較浪漫含蓄的方式增加露肌度XD

像這樣落肩或是一字領的上衣,隱隱約約秀出肩線和鎖骨,小小心機就能幫女人位大大加分喔!

廣告
廣告

 

洋裝依舊是秋天趨勢

一年四季都不會NG的穿搭絕非洋裝莫屬了!只要套上一件就可以輕鬆出門,這麼方便的一片式穿搭怎麼能錯過呢?

秋天的洋裝像是七分袖、長袖可以選擇之外,色調較深的大地色系也可以納入考慮喔!

 

棉麻質寬褲的多樣搭配

廣告
廣告

在夏天大勢的棉麻質單品,不論是衣服或褲子都成了女孩們的心頭好。

然而棉麻質的寬褲到了秋天,一樣也可以做更多樣的搭配,素T或是背心,甚至輕薄的襯衫都很適合喔。

 

隨身配件可以準備出動了

夏天時熱門的配件,到了秋天一樣可以繼續沿用。尤其是帽子的威力絕對不可小看;夏天的時候用來遮陽,秋天時就是讓整體搭配完整度更提高的一個加分角色!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