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Swissline Force Vitale 系列 - 全新「智慧型」隱形粒子的活力綻放妝前底霜

【分享】Swissline Force Vitale 系列 - 全新「智慧型」隱形粒子的活力綻放妝前底霜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Cherry Fung on 24 Aug 2018

抗衰老及對抗皺紋的瑞士護膚專家 Swissline,推出了全新 Force Vitale 系列活力綻放妝前底霜 (Aqua – Vitale Bloom Flash)。

廣告
廣告

當中的「智慧型」隱形粒子調節底霜色調會跟隨膚色而自然調節,營造天然裸肌的效果。

除此以外﹐產品揉合了多種植物萃取物﹐塗抹後能立即修正肌膚色澤及亮度;
除了即時修飾及提亮暗啞肌膚﹐其配方亦能撫平及修飾毛孔﹐有效填補幼紋及瑕疵;

亦有舒緩和滋養肌膚的功效。

將Swissline Force Vitale 活力綻放妝前底霜塗於手背上﹐質感滋潤。

推開之後﹐感覺猶如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廣告
廣告

有即時撫平和修飾毛孔的效果。

使用底霜之後再塗抹粉底﹐感覺更易上妝。

膚色亦更均勻﹐妝容也有亮澤感。

試用小貼士:

  • 切忌重手!第一次試用時塗抹太多﹐反而有點反效果;
    第二次塗適量﹐然後再化妝。效果很好﹐妝容也很亮澤和持久。

*******************

Swissline Force Vitale 活力綻放妝前底霜 (Aqua – Vitale Bloom Flash) 所含 3 項嶄新技術﹐讓你只需一支妝前底霜就能做到調節膚色、滋養肌膚和修飾毛孔細紋的效果。

廣告
廣告

1. 活力綻放複合原素 Bloom Complex

活力綻放妝前底霜包裹著「智慧型」隱形粒子﹐接觸到皮膚時釋放淡淡的柔和素肌色素。色調會跟隨膚色而自然調節﹐因此無論膚色如何﹐都能修飾及展現健康活力的明亮美肌。

2. 皇室植物 Royal Plants

莘取自茉莉花、蘭花和玫瑰花﹐提取物含有酚類化合物及類黃酮素 (flavonoids)﹐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血管健康。此種植物成份更蘊含獨特清新花香氣味。

3. 覆盆子植物幹細胞 Cultured Raspberry Stem Cells

培養的覆盆子植物幹細胞有效抗氧化﹐當中含有的酵素能有效對抗都市壓力及抵禦環境污染物的侵擾。存在於覆盆子的鞣花酸能減少膠原蛋白的破壞及皮膚過敏現象。其高含量的植物

醇(Phytosterols) 為肌膚調理劑﹐可顯著減少肌膚表皮的水份流失。

廣告
廣告

Force Vitale活力綻放妝前底霜 (Aqua – Vitale Bloom Flash)

容量:35 ML

售價:港幣 $700

專門店地址:

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61A號

新界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27號

新界荃灣蕙荃路22-26號綠楊坊地下G17A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3B

網址:http://www.swissline-cosmetics.com.h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