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Updates on PlaBeau S1】使用3個月後的分享

【Updates on PlaBeau S1】使用3個月後的分享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Trista on 02 Sep 2018

早前借用朋友買的PlaBeau S1高速粒子美容機來試用及分享,之後我忍不住自己買了來繼續用。屈指一算,都已經三個月了,於是決定給大家一點更新。

廣告
廣告

如想看分享片段,請到:

簡單來說,PlaBeau S1在我面上,有兩大效果:深層清潔和減淡幼紋。

1.深層清潔

PlaBeau的陶瓷面真的有變黃,以前我用Hitachi導出導入機是完全沒有用的,那棉花不會有任何黃黃或黑黑的東西。如果我將PlaBeau用在暗瘡位,陶瓷面還會比平時再黃一點,所以我認為它是真的做到深層清潔。

2.減淡幼紋

要注意哦,我只說是減淡,由於我比較勤力用在頸上,我頸上的幼紋沒有那麼深。

我沒有後悔買了這部機,美容機非常簡單易用,在我身上,它對痘痘和幼紋也有幫助,所以我有動力繼續用。但關於這機的保濕或提升功效,暫時在我臉上,我是沒有觀察到這些效果。希望這分享幫到你!

PlaBeau S1介紹和分享:

【韓國Plabeau S1美容機】Plasma可以美容?|袁彌明推介|用後感

Photo/Text: T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