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譽為天然 Botox。蜂毒的神奇療效 ❤ MANUKA DOCTOR

被譽為天然 Botox。蜂毒的神奇療效 ❤ MANUKA DOCTOR

Skin Care 護膚
By June on 04 Sep 2018
廣告
廣告

這款英國製造的 Rejuvenating Face Mask 蜂毒神奇面膜 ($399/50ML) 結合蜂毒及 UMF18+麥蘆卡蜂蜜的獨特配方, 能有效促進皮膚細胞修補及再生, 能對抗由因皮膚氧化及自由基侵害之老化肌膚! 

更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等功效, 使皮膚長期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 輕鬆對抗歲月及環境帶來的皮膚問題! 

產品更不含化學合成的 Paraben 防腐劑及石化界面活性劑 SLS, 減少刺激及傷害皮脂膜而導致的過敏反應! 


 

面膜採用有機蜂毒萃取方式, 並已在德國進行專業皮膚醫學測試, 安全可靠, 再配合蜂王漿﹑蜂蜜及蜂膠萃取﹑高嶺土﹑維生素E﹑玫瑰果油﹑透明質酸﹑黑醋粟籽油﹑酪梨果油﹑可可脂等成份, 令效用倍增!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初時拿出面膜會覺得質感帶硬實, 但將它推開後, 其質感會慢慢變得軟滑及易推, 當完全將面膜推薄均勻後, 質感會變得帶乾爽感! 


 

廣告
廣告

[銷售點] 

► [網店] 指點 Fingershopping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