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會動的絕美海報!迪士尼釋出《胡桃夾子》動態版海報,完美呈現電影魔幻迷離風格!

會動的絕美海報!迪士尼釋出《胡桃夾子》動態版海報,完美呈現電影魔幻迷離風格!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3 Sep 2018
Senior Editor

迪士尼的改編真人版電影一向都是萬眾囑目,繼之前大熱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之後,今年就宣布即將於 11 月上映真人版《胡桃夾子與奇幻四國》(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讓不少迪士尼粉絲都相當期待!!

廣告
廣告

38544011_2161445270806286_2889646871398055936_n

而早前當先導預告一推出,就已經引來不少討論和話題!預告片中已經能看到華麗的配樂和場景,預告透露的劇情亦都相當引人入勝!

24991303_2010297949254353_7735342980612655418_n

真人版電影故事講述在一個平安夜的晚上,女主角 Clara 打開了已過世母親所留下的奇幻盒子,之後就進入了一個由母親所創建的夢幻國度。

24909713_2010298002587681_6635042974818212000_n

而作為創造者的女兒,她自然成為該國度的公主,不過因為想打倒反派的統治,因此開展了一場光怪陸離的歷險!

5cbb95a05eb2a7154437929f92d647ba_L

廣告
廣告

而當中的卡士亦都相當有可看性,女主角不但找來了曾出演《吸血新世紀》及《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的 Mackenzie Foy 來飾演,而男主角 Philip 將會由黑人演員 Jayden Fowora-Knight 飾演!

77

人氣女星 Keira Knightley 將飾演 Sugar Plum Fairy,實力派演員 Morgan Freeman 將會飾演魔法師 Drosselmeyer,看陣容已經相當吸睛啦~

nutcracker-four-realms-1

這次官方更首次釋出動態版角色海報,與電影華麗奇幻的風格相當配合,美得實在讓人驚艷啊!

888

Mackenzie Foy 飾演 Clara

配上飄散的雪花,穿上士兵服的 Mackenzie Foy 英氣十足,與以往柔弱的形象完全不同。

廣告
廣告

Jayden Fowora-Knight 飾演 Phillip

有不少網友都認為 Jayden Fowora-Knight 就是胡核夾子!你覺得呢?

Keira Knightley 飾演 Sugar Plum Fairy

心裡拿著關鍵性的魔法鎖匙,配上奇幻又唯美的糖果,到底會是一個怎麼樣的角色呢?

Morgan Freeman 飾演 Drosselmeyer

廣告
廣告

Richard E. Grant 飾演 Shiver

Eugenio Derbez 飾演 Hawthorn

Helen Mirren 飾演 Mother Ginger

Jack Whitehall 飾演 Harlequin

Misty Copeland 飾演 Ballerina

就連海報也設計得這麼用心,讓人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日啦~在大家期待之際,不如先看看電影的預告止止止癮吧!

在預告片裡已經看到了不少芭蕾舞和華麗的元素,讓人更加期待!這部電影在香港的上映日是 11 月 29 日,大家就敬請期待一下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