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容日記*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真實感經驗與6個星期後效果分享~ 本篇大量個人照片皆無濾鏡加工 ~

【美容日記* 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真實感經驗與6個星期後效果分享~ 本篇大量個人照片皆無濾鏡加工 ~

Beauty 美妝
By Lumioula on 16 Sep 2018

廣告
廣告

了臉凹之外,過了30歲其他的凹陷更明顯了阿如夫妻宮蘋果肌 眼下 法令紋等等, 用食補與保養品齊下還是很慢的效益, 因為怕多吃友會很容易肥胖, 終於我接受朋友的建議, 且介紹我台北東區的淨妍醫美找黃瑄珮Deby做諮詢,看有沒有方法可以補救, 不然覺得自己看起來真的累到一個境界,化妝都救不起來,臉沒肉看起來就很苛薄。哈哈哈。


淨妍醫美忠孝店,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3分鐘不到, 離216巷很近, 地點很方便, Deby知道我的到來時間來詢問我的狀況-主要是改善臉型跟凹陷與夫妻宮,其實還幫我安排好技術擔當- 醫師的時間可以隨時補上, 建議是用一瓶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的量來注射補充方式,讓我的臉自體生長膠原蛋白,大概要1個月以上的時間開始明顯依體質不同,最多可以維持兩年的效果!

專業的醫師指出,童顏針的暱稱: 是因為可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 達到緊實肌膚彈力、拉提的效果。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肌肉深層之後, 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生成, 這種可漸進式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改善肌膚因老化、流失膠原蛋白產生的凹陷、皺紋問題, 雖然呈現自然且整體的改變, 但因為是漸進式,臨床上往往需要等1個月才明顯感覺不同。因此又有『液態拉皮』之稱。

白色為主調加上大理石花紋為底的簡單風格展現出專業的醫美診所的氛圍。等待的時候, 也可以自己取用餅乾但因為剛下班的我,沒吃完晚餐所以先填個胃。如果有陪同的朋友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可以在旁邊休息。

卸妝後開始上麻藥囉3D聚左旋乳酸會打得更深層, 聽說會相當像打針的感覺,所以護士知道我怕痛,讓我敷久一點。術前先自拍方便之後的比對完全無修, 敷上麻藥的地方-夫妻宮與顴骨下方的部分就是我最想改善的地方,想要有一個貴婦臉!

廣告
廣告

40分鐘後護士幫我卸掉麻藥, 醫師過來再跟我做最後一次確認, 部位要選對童顏針不適合注射嘴脣或是眼周, 因為嘴脣是多層組織構成, 本身沒有膠原蛋白;至於眼周皮膚很薄的表皮細胞, 同樣沒有膠原蛋白, 打在這些部位達不到童顏針發揮的效果, 甚至還會產生硬塊, 專業醫生的說明旁邊, 真的很安心輕鬆!

您選擇做一項療程, 不是只單買「3D聚左旋乳酸 」, 您同時還買了「醫師的技術」、「醫師的經驗」、「售後服務(術後的照顧)」, 所以它的價值不在於「產品」本身, 而是在於「醫師」, 所以不能單看價格去跟別間診所做比較,因為每個人的長相、輪廓、比例都是不同的, 醫師必須根據您的狀況加上他的經驗來判斷怎麼做最好, 劑量怎麼分配, 每個人的臉都是很寶貴的, 您真的不要拿來當試驗品!

施打3D聚左旋乳酸相當考驗, 醫生技術一個不小心劑量沒抓好, 臉部容易產生硬塊, 如果使用這種手法會降低硬塊, 發生風險臉頰兩邊只會有各一個傷口降低臉的修復期 。

至於打的感覺...超級有感!!!雖然我的照片看起來像舒服地睡著,但還是微微的疼痛, 能感覺到針在臉皮下的移動, 這是正常的, 因為醫生必須要將注射進去的藥劑分散到正確的位置在來按摩分散, 覺得自己的臉像麵團一樣被搓~揉~捏~  下面的圖是我已經施打一半的右臉,醫生的好手技, 沒有任何傷口! 我的右邊臉整個年輕了10歲! 下垂的右眼也往上拉提了!很明顯喔!!

廣告
廣告

3D聚左旋乳酸本身是粉末狀, 用生理食鹽水泡開後注射到肌肉大概3-5天等生理食鹽水代謝掉, 剩下3D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完前五天童顏針注射後必須落實「555按摩原則」,也就是連續5天、每天5次、1次5分鐘按摩, 才不會產生硬塊, 由於按摩的時候會有點痛感, 幫助藥劑分散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細心護理師教按摩的手法  。

剛施打完, 因為食鹽水所以腫得非常富貴臉,是我最想要的! 我跟護理師說好想這
樣都不要消腫喔, 但護理師專業回應地說前三天會腫是正常的, 要定時服用有消
腫消炎藥已達到絕對的安全,再加上之後555照料, 在4-6周後,回長回剛打完的模
樣. 下面是三組我打前打後的右側正面左側對比分享圖(上面是施打前, 下面是施
打後)

童顏針目的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然而臉部膠原蛋白的數量及細胞活性, 與年齡有關,醫生表示: 若膠原蛋白所剩無幾, 刺激的效果就不夠好, 因此臨床上最適合的族群, 是35~45歲, 注射後較能維持在這個年紀的樣子,看起來不顯老;若已經超過60歲, 膠原蛋白流失太多,他建議打玻尿酸直接填補臉上凹陷,效益較高。再一次, 右側正面左側對比分享圖(上面是施打前, 下面是施打後)臉型都變成貴婦心型臉!! 夫妻宮臉龐超飽滿的. 只有稍稍泛紅,讓整個臉都顯得年輕溫柔起來.

醫師提醒: 童顏針不是施打劑量愈多愈好, 因為膠原蛋白增生過多, 可能導致臉部變形, 所以臨床上童顏針不會直接打到位, 而是分次治療, 以免一次打太多量。此外,臉部有感染症狀或是過敏體質者, 也不建議接受這類微整形。離開診所時, 護士有給我的術後按摩用保養品與消腫消炎藥。

廣告
廣告

第三天早上起床就已經消腫很多囉, 按摩有相當大的幫助也沒有傷口! 但個人有點小難過的是,臉消腫了 。所以我還是要勤保養按摩,讓膠原蛋白長大,臉變得澎澎!

時間工作繁忙飛奔到約1個月後, 我是8/05做的療程, 至今天9/16, 所以近6個禮拜左右就已經相當有感了 。

臉型順很多比較沒有凹痕囉! 就算把劉海塞耳後, 臉型也不會凹凹凸凸, 觀骨下面與下巴中間原本都已經沒肉了現在好很多,越來越接近我想要的貴婦臉 。

3D聚左旋乳酸療程因人而異大約1-3次, 可能因為年紀跟部位不多, 諮詢後可以配合玻尿酸或肉毒施打其他需要部位 。我第一次做, 才一瓶就很有效果, 皮膚也變得很Q彈, 現在不到6個禮拜, 還有一段時間觀察在看有沒有打第二瓶的必要,目前為止非常滿意囉~ 之後追蹤再跟大家分享

紛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服務專線:0800-263-168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