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香港好去處 - 坐丹麥傢俬﹐一邊欣賞藝術品﹐一邊吃丹麥特色三文治! (Cobo House - Artisan Room HK)

【分享】香港好去處 - 坐丹麥傢俬﹐一邊欣賞藝術品﹐一邊吃丹麥特色三文治! (Cobo House - Artisan Room HK)

Food 美食
By Cherry Fung on 17 Sep 2018

廣告
廣告

這天來到西環 Artisan Room HK﹐感染一下丹麥藝術氣息。

在 Cafe 的一樓﹐放著的是來自丹麥傢俱公司 BoConcept 的桌椅;

其中一件展品更是由藝術家 Queenie Rosita Law 繪畫的藝術傢俱作品。

坐在丹麥傢俬﹐一邊欣賞藝術品﹐一邊享用丹麥特色小食和飲品…

真的是一個非常寫意的下午呢!

喜歡看影片的請按這裡 :)

廣告
廣告

Nordic Sun (Cocktail)

很清新的 Cocktail﹐不太甜也不太酸﹐味道剛剛好。

Tivoli Garden (Mocktail)

材料很特別的 Mocktail﹐當中有咖啡、果醬、玫瑰糖漿等;

是層次豐富的一杯非酒精飲料啊!

廣告
廣告

Smørrebrød (Herring Fillet with Spinach Sandwich)

平時不太喜歡吃希靈魚的﹐這丹麥特色三文治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一邊是口味挺重的希靈魚﹐另一面是清新的火雞肉配青瓜﹐味道就是很搭。

再加上藍芝士醬﹐是絕配呢!

Æble Kanelstang (Apple Cinnamon Danish)

這個麵包條﹐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蘋果肉桂口味﹐不過於油膩﹐是下午茶小食不二之選。

這些都是Artisan Room HK 期間限定的丹麥小食和飲品啊!

也推介大家試試他們的特色咖啡啊。


說過有藝術展覽﹐當然也是拍照打咭的好地方。

Artisan Room HK

地址:西環南里8-12號 1樓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