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令人羨慕的愛情!70歲痴情爺爺每日帶亡妻照片看海,網民感動:這就是真愛的模樣吧~

最令人羨慕的愛情!70歲痴情爺爺每日帶亡妻照片看海,網民感動:這就是真愛的模樣吧~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21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現今的愛情都好像變得很速食,不少人開始和結束一段感情都很輕易,變相很多人都不太會珍惜身邊的伴侶。經過多次離離合合後,或者開始不再相信愛情的你,以下的故事一定能深深打動你,更感動了大票網民:「這就是真愛的模樣吧!」。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49.49

這個故事就由這張「背影照片」開始~一家在意大利的pizza店老闆Moffa在facebook上發表這張照片,照片中70歲的Giuseppe爺爺帶著妻子的肖像相靜靜地坐在堤防旁看海。雖然Moffa並不認識Giuseppe爺爺,但他發現著每天早上Giuseppe爺爺都會​​帶著他已故妻子的肖像相,走到岸邊坐著看海。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49.38

Moffa忍不住上前問Giuseppe爺爺,想聽聽他的故事。Giuseppe爺爺16歲時認識了17歲的Ida,他們是彼此的初戀。但他們的父母都很反對他們交往,他們最終不理父母的強烈反對,在未婚懷孕的情況下堅決結婚。婚後再生下另外2個孩子,婚姻生活一直幸福美滿,再到2011年Ida因病去世。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50.03

Giuseppe爺爺和妻子Ida曾在這個城鎮附近的小海灘度過了許多極美好的時光,雖然太太已逝,但Giuseppe爺爺仍會帶著她的照片,繼續走往世界,這是一段持續一生、跨越生死的愛情。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0.49.56

Moffa也感性地留言:「我不認識這個好人,我只知道他的愛情絕對是一種偉大的愛情。我看到他哭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會再有了。親愛的朋友,你真是一個如你愛情般偉大的人。」Giuseppe爺爺至死不渝的愛,也感動了很多網民呢!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1.46.21

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我想這就是真愛吧!」、「看到爺爺的背影很心痛」、「這種男人不多了......」,就連當地電視台也到海邊找爺爺做訪問,爺爺說的一番話更令人暖心和感動!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1.51.33

Giuseppe爺爺:「我把Ida的照片帶在身邊,因為這樣我會感覺到她還在我身邊,我才不那麼孤單。我喜歡每天到海邊,因為這能讓我想起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很驚訝會有那麼多人被我們的故事感動,我沒想過感動人,只是不想一個人待著,Ida是我的一切,對我們那一代人來說,愛就是全部!」

螢幕快照 2018-09-21 上午11.59.17

這種愛情真叫人羨慕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