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護膚】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小黑瓶」

【護膚】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小黑瓶」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Mojo Chu on 21 Sep 2018


雖然我哋唔係演員,但係每一日都扮演唔同嘅角色,可能會係人哋媽咪、女囡、係公司又會變左人哋上司,同一時間又係人其他人嘅下屬。大家都想每日一踏出門口,都表現得神采飛揚、充滿自信地迎新一日的挑戰!

廣告
廣告

的經典產品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小黑瓶」

 

已售出2千萬瓶的「小黑瓶」獲世界各地女性寵愛,更榮獲逾150個國際獎項,全球每10秒就會有一位女性將「小黑瓶」帶回家。

Lancôme 獨家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成份,酵母萃取能賦活肌膚,綻放動人神采,換發青春活力,由Lancôme 科研迸發,從自然而來的精髓。

 

廣告
廣告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在研發期間進行過180個配方測試,其專利維持至2029年。

使用程序:「小黑瓶」是使用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完美加強後續產品吸收,更穩定肌膚狀態,為抵禦外來環境侵害。

使用方法:在完全潔淨的面部和頸部肌膚上,均勻塗抹三滴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然後輕輕按摩。

「小黑瓶」味道清新,顏色透白,質感柔滑易推,能極速滲透肌膚,最喜歡那乾爽質感。

小編連續使用七天,親身體驗觸得到、看得見的改善
 10大年輕肌膚特質:撫平細紋、減退皺紋、煥發光澤、增加透亮度、提升均勻度、提升膚質、增加彈性、更見飽滿、加倍緊緻及提升輪廓。

廣告
廣告

「小黑瓶」促進表皮細胞更新及鞏固肌膚屏障,同時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改善面部鬆弛及柔滑膚質,讓肌膚時刻透現光澤,令大家更自信擔任生活上任何角色!

產品更多資料:

 

 

 

廣告
廣告

#FindYourLight 

#Genifique 

#LancomeHK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Instagram: 

Facebook: 

廣告
廣告

 

 

 

My blog:

 

 

廣告
廣告

Presslogic

 

 

 

 

TheZtyle

 

廣告
廣告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啦 ^_^*****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