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進補」!天然力量逆轉敏感肌,幾步就擁有透亮健康肌膚!

為肌膚「進補」!天然力量逆轉敏感肌,幾步就擁有透亮健康肌膚!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Helen on 28 Sep 2018
Senior Editor

肌膚每逢轉季就不聽話,總是敏感泛紅讓人心情都跟著變差了!其實想擁有健康肌膚一點也不難,只要做好增強抗逆及保護力量,或在敏感開初進行適時紓緩就可以〜小編就發現了一枝配方天然又有效的健膚水,很多女星也大推呢!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說的就是天然品牌Origins的靈芝抗逆健膚水啦!它可是品牌人氣星級產品,融合了大自然的珍藥——靈芝、蟲草、發酵白樺茸、毛頭鬼傘菇及沙棘果為肌膚「進補」,特別是靈芝菇菌有強大的抗敏、鎮靜功效,在傳統中藥中已使用超過2000年啦!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靈芝抗逆健膚水能夠即時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達到抗污染、抗氧化、降紅、去黃、減黑頭及粉刺多重功效,持續使用更能强化膚質,肌膚自然時刻水潤、透亮、富光澤,綻放健康光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黒田 真友香(@kurodamayuka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有肌膚敏感煩惱,小編強烈推薦你使用!它可快速鎮靜及紓緩敏感肌膚,以珍藥為肌底調理「打好底子」!3大力量從肌底強化膚質:調整免疫功能以紓緩肌膚因污染物引致的敏感、增強抗逆力量以對抗引致老化的游離基及有效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害,逆轉衰老!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用法也非常簡單,在使用前先搖勻,然後將健康水倒在棉花片或指尖上,早晚潔面後使用,透亮健康肌膚輕鬆Get!加上輕盈清新的質感和天然香氣,每次護膚也是一種療癒的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watsamon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配合其他靈芝抗逆健膚系列使用,更可倍大抗逆紓緩效果啊!例如這個全新靈芝菇菌抗逆健膚啫喱乳液,加入爆水保濕技術,可達致保濕、鎮靜同時重建肌膚抗逆力〜

SEP18_IG_MM_HYDRABURST2

還有升級版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面霜,經過天然發酵過程,可強化主要成份白樺茸的鎮靜效果,讓肌膚更容易吸收,進一步提升肌膚的強韌力、抗逆力和光澤!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原來只要讓肌膚回歸天然基本步,就能輕鬆擁有透亮健康的肌膚啦!
了解更多:https://bit.ly/2ozSqPh

Presented By:Origins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Origins,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