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alika 亮眼新品發佈:Time control+眼周時光逆轉儀及 GENIUS LIGHT®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Talika 亮眼新品發佈:Time control+眼周時光逆轉儀及 GENIUS LIGHT®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Queenie on 29 Sep 2018

好多人都十分關顧靈魂之窗的護理,除了因為日常需要眼睛的機會實在太多,更因為眼眸永遠是吸引注目的所在,日常與別人交談時,往往也需要眼神交流喔! 

廣告
廣告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 Talika舉行的新品發佈會,有機會體驗 Talika最新的Time control+眼周時光逆轉儀及 GENIUS LIGHT®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Talika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售價:HK$ 2,980)

是首部受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瑞士電刺激醫學研究的專利技術啟發的面部美肌儀。首次將光學療法配以電流脈衝研發出具八種美容方案於美容儀GENIUS LIGHT®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 

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配備的四種光頻美容技術包括:橙光、紅光、綠光及藍光,並以 7種微電流刺激法,將光頻的對肌膚的美容功效完美展現,包括:  

廣告
廣告

1) 皺紋初現的瞬間立即撫平緊緻 

2) 淡化幼紋和皺紋,並緊緻提升肌膚 

3) 補充肌膚水分, 改善肌膚色調 

4) 局部刺激體內微循環,由內塑造玫瑰粉嫩膚色 

5) 促進自然內啡肽分泌,為肌膚舒緩放鬆

6) 以離子電滲療法,增強美容護理的肌膚滲透比率和效果 

7) 以反向離子電脈消除表皮毒素,加強皮膚對抗外來污染侵害的能力‎

廣告
廣告

外型科幻的智慧多效光學美肌儀,其實內裡的設計有點像泳鏡,使用時相當舒適,亦無礙日常活動,真的非常方便。

Time control+ 眼周時光逆轉儀 (售價:HK$ 1,650)

產品除結合三種具有經科學認可美容特性的光頻:橙光, 紅光及綠光,更加入電流脈衝技術 (Electrostimulation - EMS) 功能,全面促進眼肌微循環,紓緩眼部疲勞,激活骨膠原增生,令眼肌更加細緻無瑕,瞬間重塑迷人電眼!

眼周時光逆轉儀外型相當輕巧,日常塗抹眼霜後再配合這美容儀按幾下,十分方便,隨時隨地為眼周肌膚進行修護。配備 USB充電,非常環保。

參考資料: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