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心大爆發!日本爆紅超夢幻魔法陣充電器,網民暴動:「到底邊度有得買!」

少女心大爆發!日本爆紅超夢幻魔法陣充電器,網民暴動:「到底邊度有得買!」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3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中二病患者們看過來!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日本爆紅的魔法陣充電器,超夢幻的效果絕對會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猶如把動漫中的魔法道具實體化,能一邊充電一邊耍中二,簡直不要太幸福啊!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0.57.27 AM

由6秒商店@6sec_shop所推出的「魔法陣無線充電器」,自從在Youtube以及Twitter公開了商品影片後就馬上爆紅,貼文的轉發數更是相當驚人,瞬間成為了網民們爭相討論的話題!趕快看一下這段商品影片,感受一下這款爆紅魔法陣充電器的中二魅力吧!

只要在充電板上放上你的手機,不僅會自動幫手機充電,還會啟動酷炫的魔法陣,從外而內逐漸亮起耀眼的魔法光芒,瞬間有種自己變成了百變小櫻又或是鋼之鍊金術師的感覺啊,簡直太燒了!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0.57.14 AM

sakurastarcircle

就像是使用魔法陣喚醒手機一般,簡是要讓人的中二小宇宙完全燃燒!雖然這個充電器非常佔空間,但亮起來的模樣實在令人虛榮感十足啊!放在辦公室中就是妥妥的焦點~~難怪網友們在看過影片後都急不及待地詢問:「這個到底在哪裡買!!」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0.57.27 AM

相信女生們也很想買對吧~~但小編必須遺憾地告訴你一個消息,就是這個夢幻的充電器根本沒有在賣啊(哭)推出這段影片的6秒商店其實是日本一家影像工作室的作品,也就是說這個「魔法陣充電器」其實並非真品,影片中的發光效果也是由CG特效後製而成!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29.22 PM

不少海內外的網友們得悉這個消息後都大呼可惜,也紛紛喊話希望能將此項設計商品化,滿足大家的魔法魂!要是這個真的有在賣的話,相信銷量可是會相當驚人啊!

1718518_English_ShowThumbnail_8fe9413d-88fc-e711-8175-020165574d09

不過偷偷告訴你一個消息,日前在淘寶上已經出現了這項商品(不知道如何辦到的),目前商品還是預售的狀態,好奇的女生們也可以上去搜一下喔!

Screen Shot 2018-10-03 at 1.18.11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6秒商店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