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護膚】法國Dermastir Ampoules 安瓶精華

【護膚】法國Dermastir Ampoules 安瓶精華

Skin Care 護膚
By Mojo Chu on 07 Oct 2018

大家可能都一向有保濕和美白的護膚習慣,但近日秋意正濃,會否好像一直用開的護膚產品都很快被皮膚吸乾失效?肌膚好像還未識應天氣變化,就好似我們每逢轉季身體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廣告
廣告

係呢個時候小編喜歡用一些比較高濃度滲透的安瓶精華 — 法國Dermastir Ampoules 「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  &  「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

先介紹一下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 肌膚表皮生長因子:對表皮細胞的增殖有較強的促進作用,使用後表皮細胞變得年輕化,使新生細胞比例增加,在去斑過程中使用EGF能有效遏止色素斑復發,近年在美容界廣泛使用。

另外一款是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

廣告
廣告

維他命C大家都知有美白、均勻膚色、抑制皮膚內黑色素的形成、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皮膚的彈性、減緩皮膚老化的速度,防止皺紋和色斑提早出現好處多不勝數。

 

使用方法: 每三天使用一次, 爽膚水後用,將適量精華塗於面上按摩至吸收,之後再用面霜。(但因轉季小編近日每天早上使用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晚上使用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緊記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要先搖勻才使用,產品更可配合微針或導入儀器使用。

盒上指示的開啟方法是用布包好折斷安瓶。但小編用自己的開啟方法感覺環保一點,就是使用隨盒附送的白色磨砂瓶咀蓋套上安瓶上,在用力把安瓶上層折斷。(因安瓶是玻璃質料,所以折斷時要小心,做呢個動作前小編先鋪紙巾於枱面方面清潔)開啟後套回瓶咀後,便可方便倒出及封存!


由於瓶嘴只有一個,所以小編會將另外已開安瓶用保鮮紙包住再放入雪櫃。

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有草莓甜香氣,質地是比較結身的水狀,一瓶分量可用三至四次。

廣告
廣告

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有香橙味,水質,一瓶分量可用三至四次。

早上用EGF安瓶刺激膠原再生,促進細胞更新,抗衰老、保濕修護,嫩膚光澤作用。晚間用維他命C安瓶強效抗氧化對抗自由基,減少皮膚細胞受損,令皮膚緊緻飽滿光澤,阻止黑色素合成,同時淡化黑色素,令膚色均勻明亮,減淡色斑。

小編使用三日後水油比例飆升(水:24~38)(油:47~31),皮膚水潤狀態又翻返嚟!保濕效果持久、美白效果顯著,皮膚再無因為轉季而受到影響,肌膚不再暗啞乾燥,使用兩款安瓶後皮膚更富有彈性, 毛孔縮細,膚色變得均勻柔和。



溫馨提示:建議使用產品後,避免接觸紫外光以免刺激皮膚。

 

廣告
廣告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 Beauty ||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Instagram:

Facebook:

廣告
廣告

 

*****以上都是本人個別意見,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啦 ^_^*****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