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擺脫麻煩『疣』❤ LM SKINCENTRE

擺脫麻煩『疣』❤ LM SKINCENTRE

Skin Care 護膚
By June on 08 Oct 2018

所以, 經四出打聽後, 最後決定去口碑不錯的 LM SKINCENTRE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進行脫疣! 

廣告
廣告

填妥好個人資料作登記後, 職員會安排為我先拍下3張(左﹑中﹑右) 皮膚狀況的相片作記錄! 

然後便進入醫生房會見醫生, 醫生會先看剛才所拍的照片, 分析我肌膚現時的問題及仔細檢視我臉上扁平疣的情況!

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而產生皮膚增生, 是透過直接接觸而感染, 可在身體任何位置生長, 會呈黃色﹑啡色或肉色﹑凸起形態! 

疣之所以出現, 會經由微細傷口的皮膚入侵﹑公眾地方(如泳池﹑健身室﹑美容院等) 又或是接觸患者的毛巾或用品﹑亦可透過觸摸患處, 使感染疣的地方擴散﹑抵抗力較差者, 感染機會也較大, 由於疣具傳染性, 如不及早處理, 不但影響外觀, 也有機會傳染給身邊的人!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網址: LM SKINCENTRE

廣告
廣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