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智慧節能燈飾。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和 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展

智慧節能燈飾。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和 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展

Lifestyle 生活
By June on 08 Oct 2018

兩大展覽 - 第20 屆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秋燈展) 及 第三屆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將分別於10 月27 至30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10 月26 至29 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廣告
廣告


 

戶外的燈光相對要較光, 但如果燈具更具靈活性相對更吸引用家! 

這款透明屏及全彩點光源柔性顯示屏具超強透光性能, 立體感強, 而且安裝方便, 適用於商店櫥窗、樓宇大廈外牆裝飾及推廣, 亦可運用在舞台視覺效果及藝術裝置上等! 它比傳統LED屏用途更廣泛, 並將帶領視覺及照明科技的新趨勢! 

另外一款戶外燈是採用11顆燈珠, 太陽能板可180°摺疊, 作地插燈和壁燈之用, 使用太陽能, 沒有閃爍﹑更穩定﹑更光亮及進行更遠距離照明, 具有 IP65 防水, 更耐用! 

展覽期間更會舉辦多場研討會及論壇, 還邀請了多位燈飾業界品牌的代表, 分析市場趨勢及產品的潮流!

最後提提大家, 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與「國際環保博覽」 (10 月25 至28 日) 同期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連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秋季燈飾展, 能發揮協同效應, 締造更多商機!

廣告
廣告

想參觀及採購更多照明產品的業界人士, 可登記免費入場證:https://goo.gl/sLw1ST 

[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 

日期:2018年10月26至29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6號﹑8號和10號館) 

展覽期間大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方便往返會展中心和亞博館

更多詳情:hkotlexpo.hktdc.com/tc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日期:2018年10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