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BANILA CO ❤ 皇牌卸妝神器。推出升級版 clean it ZERO

BANILA CO ❤ 皇牌卸妝神器。推出升級版 clean it ZERO

Skin Care 護膚
By June on 08 Oct 2018

推開後, 膏狀質感會轉化至油狀, 感覺跟平常使用的卸妝油差不多, 容易推開, 而且溶解彩妝效果挺快, 連唇妝及睫毛膏也可卸除, 當然推按時間需要多一些才能卸乾淨! 

廣告
廣告

加水乳化按摩過程中, 已看到彩妝很快溶解及卸除, 在沖洗後肌膚也不會感到油膩, 是會感到清爽水潤感的! 

但對於超防水的眼部妝品, 還是建議用回專用眼部卸妝品, 會卸得較乾淨及徹底!

銷售點: 香港莎莎獨家發售

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