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讓戀情長久甜蜜的秘訣!令感情升溫的20件甜蜜小事,全部做齊保證你地想分手都難!

讓戀情長久甜蜜的秘訣!令感情升溫的20件甜蜜小事,全部做齊保證你地想分手都難!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09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情侶相處久了,當初的熱情也許會慢慢降溫,最後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燃燒殆盡,但反觀有些情侶卻是越愛越有默契,越來越相互依戀~讓戀情長久升溫的秘訣,其實全在於情侶之間的相處是否有足夠的新鮮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情侶間必做的20件小事,下次約會別再只會逛街看電影了~

廣告
廣告

360f1d51f86818720d1c526edb3b34db

#1 偶爾舊地重遊

有空的時候,就去兩人相識的場景看看吧!在熟悉的場景懷緬一下當初剛剛在一起的心跳和悸動,絕對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升溫!

#2 進行戶外活動

就算你不是運動型女生,偶爾也要出去戶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為情侶間的關係充充電!趁著秋天的好天氣,跟心愛的人一起去行山、踏單車,又或是在星空下來一次露營,在大自然的美景下共度浪漫的時刻吧!

0903cbe96043bc9e596f720f14ecdba8

#3 一起進行義工活動

廣告
廣告

多去參加動物義工、環保義工等活動,讓你們的約會從此更有意義!

#4 一起回母校

從讀書時期就相識的情侶們,不妨一起到母校去看看,懷緬一下過去的青蔥歲月!

579a01144b3ef065b15a643845c8d3e8

#5 一起逛大型傢俬店

一起逛著傢俬店,說著對未來的計劃,會讓彼此意識到你們的關係到底有多緊密!

#6 來一次短途旅行

計畫一次短途旅行,遠離熟悉的煩囂度過真正的二人世界,關係才能得到昇華!

廣告
廣告

27f05ad8e0d1af1298a7b0c3668ce909

#7 看看演唱會

對方有喜歡的歌手,別忘了去搶一下演唱會門票,他可是會相當驚喜的~~

#8 傍晚出去夜跑

吃飽了別賴在沙發上,一起出去夜跑感受一下微涼的晚風,順便幫他減走肚子上的肥肉!

ebc3deab197705fcd4db1f90bb78d8ea

#9 一起培養一個小興趣

偶爾投其所好,你陪他打打機,他陪你看看韓劇,你們的關係才能更融洽甜蜜!

廣告
廣告

#10 多和彼此的朋友聯誼

不要只顧著二人世界,偶爾也要和朋友們出去玩,混進彼此的朋友圈,你們想分開也難!

2b8d571dc12c279bebf1f48ad4594ff4

#11 一起去上興趣班

一起去學習新的事物,可以是學習一種新的語言,也可以嘗試畫畫或是烹飪,一起探索的過程定必有趣又甜蜜!

#12 為對方偷偷買小禮物

留意對方的喜好,偶爾給他買一些他很喜歡的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當作小禮物,他一定會加倍的疼你!

457c581dcb251e59a265d92b7d8ff058

廣告
廣告

#13 一起去拍照

可以一起去拍組寫真什麼的~用影像留下你們相愛的證據!

#14 一起追劇

一起追劇能讓彼此有更多共同話題,不過記得要挑那種兩人都喜歡的題材喔!

b0d436f3da87bce978cc204accd5759e

 

#15 保持親密的肢體接觸

情侶之間絕對需要適當保持親密的肢體接觸,擁抱和接吻絕對不能因為相處久了而消失,時不時的親暱舉動才能讓感情升溫喔!

廣告
廣告

#16 一起煮一頓飯

情侶一起到超市買菜,然後親手做一頓飯,無論好吃還是難吃都會成為彼此快樂的回憶!

bbaf6fe7c89c490f701f4920b71dba9b

#17 一起去做運動

有空的時候不要光窩在家裡,去健身房做做運動吧!一起鍛鍊出健康的體態和優美線條,變成更好的自己~

#18 每天都要關心對方

再忙也別忘了要關心對方!「今天工作累不累?」、「午餐有沒有好好吃?」簡單的問候就足以令他窩心!

5f868cbcc3ef34ede11700b26e0c34ae

#19 偶爾接對方放工

有空的時候,不妨去接另一半放工,看到你絕對會令他疲憊盡消喔!不過記得先跟他講一下,不然他要OT又或者是約了朋友就會變得很尷尬~

#20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遊

人生有時就是需要一種「說走就走」的衝動,感情亦然。這份難得的衝動,會令你們的經歷更難以忘懷,也會成為彼此心中難以替代的那個人。

5d087b3835a10180c5d465d64c6405dd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