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果然係最強劇透王!Mark Ruffalo訪談爆出《復聯4》片名被消音,釣出漫威導演爆笑回應:「你被開除了!」

果然係最強劇透王!Mark Ruffalo訪談爆出《復聯4》片名被消音,釣出漫威導演爆笑回應:「你被開除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9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說到Marvel中的劇透王,絕對非飾演「變形俠醫」的馬克叔(Mark Ruffalo)莫屬!Marvel對於來年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的保密功夫做得十分到家,就連片名也是高度機密,讓劇迷們心癢難耐!沒想到馬克叔在日前登上訪談節目,居然爆出了《復聯4》的片名,超勁爆的劇透令一眾粉絲震驚不已!

廣告
廣告

NUP_172130_0183-e14522556751731

馬克叔日前作客名嘴Jimmy Fallon的清談節目,沒有其他超級英雄同伴在旁監督,這位劇透王果然不小心說漏嘴!在節目中,馬克叔先是坦承了自己的劇透前科,表示去年意外爆出了《復仇者聯盟3》結局一事令他惹上不少麻煩,更爆笑透露當年與他一起受訪的「戰爭機器」Don Cheadle至今都不願再跟他一起受訪,引來全場爆笑!

Mark-Ruffalo-Tonight-Show-Starring-Jimmy-Fallon-2018

當時的訪問情況可以看下面的影片~~Don Cheadle面對豬隊友那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真的太精采!

馬克叔的自嘲並沒有使Jimmy放棄追問!當被問及「能否在不惹火Marvel高層的情況下透露《復仇者聯盟4》的任何相關資訊,或是透露片名也可以」時,馬克叔經過數秒的深思熟慮,居然還真的說出了被奉為高度機密的片名,引起全場哄動,就連Jimmy也震驚得無法言語!下面請看訪問內容~~

廣告
廣告

事後得知自己闖禍的馬克叔馬上在Twitter發文,求節目組把自己所說的劇透內容通通剪掉!他在Twiiter上寫下「@JimmyFallon, I trust that you will cut my spoiler slip on the show tonight. That was “off the record” homey. Please don’t get me in trouble with Marvel (Barry) again. DM me back. M」

而Jimmy也幽默回應「夥計,已經太晚了!節目已經剪好並準備播出了。你確定你真的會遇到麻煩嗎?我們也許可以替你消音。」(Dude, it’s too late - already sent the final show to Burbank for air. Are you sure you’re gonna be in trouble? We could maybe bleep it out)

DbEtj74UwAE_Qww

果然在後來節目播出的成片中,馬克叔的劇透都被消音了!但神通廣大的技術宅還是用軟件破解了消音,並得出片名很有可能是「The Last Avenger」,也就是「最後的復仇者」,正好對應了《美國隊長》首部電影的副標題「復仇者先鋒」(The First Avenger),再配合隊長掛盾告別的消息,「The Last Avenger」就是《復聯》副標題的可信性可謂相當大!

mark-ruffalo (1)

馬克叔這次的劇透也釣出了《復聯4》導演羅素兄弟在Twitter上留言表示:「馬克,你被開除了」爆笑回應令粉絲笑翻!而馬克叔也隨即轉發了導演的留言,並寫下「夥計們....我們可以談談這件事嗎?」幽默互動雖然炒作宣傳成分居多,但也成功引起了觀眾們的熱烈討論!

mark-ruffalo

無論真正的片名有否被劇透,這一波為新片預熱的宣傳策略可算是相當成功~就讓我們坐等明年《復聯4》上映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