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嫁到這世界邊端2》首播超動人!深情OPPA不理父母反對迎娶重病港女,譜出真實版韓式生死戀!

《嫁到這世界邊端2》首播超動人!深情OPPA不理父母反對迎娶重病港女,譜出真實版韓式生死戀!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9 Oct 2018
Senior Editor

由陳貝兒主持的《嫁到這世界邊端》系列反應一向不俗,雖然陳貝兒在拍攝上輯節目時時正經歷離婚,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打倒,在下一輯繼續帶大家走遍半個地球找尋動人的愛情故事。而今輯的主題是「向真愛至敬」,陳貝兒將走遍7個國家,跟大家分享 8 個嫁到海外的香港女生的愛情故事。而首播的第一集已經相當動人,讓不少觀眾都看到「眼濕濕」!(小編也是呢~)

廣告
廣告

未命名-1

故事的主人翁是來自香港女生秋仔和來自韓國利川市的 OPPA 暢勇!可能不少人也有聽過韓國傳統的男生其實並不如韓劇般溫柔、細膩,更相當大男人,不過看到了 OPPA 暢勇對著秋仔的一舉一動,絕對是粉碎了這個傳聞啊!

5436

緣分的開端是當時只有 20 歲的秋仔還是一名有開工無收工的電視台導演,出名是工作狂的她不但對工作相當投入,一星期工作七天也絕無怨言。

969

不過也因為這樣捱壞了身體,在七年前發現自己得了急性腎衰竭,更命危一線。雖然暫時脫離危險期,不過秋仔隨時會因為其他併發症或是細菌感染而死去。後來在治病的期間,在網上交友平台認識了韓國的 OPPA 暢勇,見面後便很快擦出了愛火花。

3637

廣告
廣告

不過當時秋仔並沒有把自己身患重病的事實告訴暢勇,直到暢勇回到韓國之後,秋仔才把自己的病情和盤托出,不過 OPPA 就突然間像消失了失去聯絡。原來 OPPA 的失蹤,是為了到處為阿秋的病尋找醫治的方法,讓身處香港的阿秋大為感動。

「手術康復後,我們結婚吧!」

878

後來阿秋遇到一個手術的機會,幸運的話有機會能夠重生,不過失敗的話則可能會賠上性命。不過暢勇的一句「手術康復後,我們結婚吧!」讓阿秋能在艱苦的手術中支持下去。不過手術後阿秋的身體出現嚴重排斥,需要換血保命。一個月之後,秋仔身體終於不再出現排斥,情況穩定下來。

9679

康復後暢勇向家人提出想與阿秋結婚,不過卻被潑了一盤冷水。面對一個隨時可能會死、懷孕機會很低的女生,暢勇的父母也很難接受。

522

「只有她,我只想跟她結婚。」面對父母的反對,暢勇仍然無懼阻擋,最終以深情和真心融化父母親的心,跟秋仔幸福地步入教堂。

廣告
廣告

生活不算富裕,內心卻前所未有地充實。

415

現在定居於韓國的暢勇和阿秋生活雖然不算富裕,暢勇出外工作,阿秋則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雖然生活過得平淡,不過因為有著愛,內心卻前所未有地充實。

「因為你是我的藥。」

6589

676

「約定了100歲還是要一起住的,算一算還有65年呢。」暢勇笑著說。能夠讓阿秋從重病中撐過去的,不單是醫生處方的藥,不單是精密的手術,而是暢勇這顆良藥。

235235

而主持陳貝兒對於二人的故事亦相當感動,不禁問了一句「到底有多深的愛,才可以讓一個男生去娶一個可能快死的人」,是阿秋跟暢勇再次讓人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mytvsup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