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係真唔係呀?外媒爆《復仇者聯盟4》時間線將隔五年之久,網友笑稱:「用Call機搵救兵係咁上下!」

係真唔係呀?外媒爆《復仇者聯盟4》時間線將隔五年之久,網友笑稱:「用Call機搵救兵係咁上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5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說到來年最令人期待的大片,絕對非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莫屬!年中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結局令無數影迷震撼不已,留下的伏筆更引起各方熱烈討論,不少粉絲們都相當好奇超級英雄們會如何展開反擊打敗薩諾斯,已化灰的英雄又將如何復生也成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疑問!

廣告
廣告

MV5BMjI5ODQwMjg5N15BMl5BanBnXkFtZTgwMTk2Njk5NDM@._V1_SX1777_CR0,0,1777,937_AL_

但就在日前,外媒就爆出了一個有關《復仇者聯盟4》的重磅消息!據消息指《復聯4》的故事時間線並非如影迷們所料緊接著《復聯3》結尾,而是至少發生在「無限之戰」的數年之後,令不少影迷震驚不已!這個消息傳出後引起了各方熱議,有網民更幽默表示:「用Call機找救兵比較慢也是正常的!」(Nick Fury在片尾彩蛋中以Call機呼叫Captain Marvel)

captain-marvel-drsb4p (1)

此次的爆料並非空穴來風,而是來自備受影迷推崇的電影網站《SuperBroMovie》,因此消息的可信度乃是相當之高!《SuperBroMovie》的編輯「Daniel R」日前在Twitter上發佈了一則貼文,指出《復仇者聯盟4》時間線將與無限之戰相隔數年之久,瞬間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

MV5BMTU3NDExMjQyNl5BMl5BanBnXkFtZTgwMjk2MTUwNT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1)

他在貼文中表示:「《復仇者聯盟4》的時間線將設定為《無限之戰》數年過後發生的故事,而不是像大家所預期的幾個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有網民隨即追問「數年」的確切年數,Daniel R 本人也爽快地回答:「五年。」出乎意料的答案顛覆了不少粉絲的想像!

2sk9EZBrUmcuuu_HKqkSm7l6f_BXL00xFcbSrBXG0qw

其實早有傳聞指出,《復仇者聯盟4》的主軸與時間旅行又或是量子領域有關,如今傳出兩部電影的時間線相隔五年之久,影迷們推測這幾年時間是為了讓漫威建構一個新的世界觀,並讓倖存的英雄們有足夠時間找出化解「無限之戰」悲劇的方法。

MV5BMTc3NjY5MzMzN15BMl5BanBnXkFtZTgwMTkwMDk1NDM@._V1_SX1777_CR0,0,1777,937_AL_

而且,這個說法也解釋了漫威為何要重新選角,找了16歲的Emma Fuhrmann來飾演少女版的蟻俠女兒Cassie Lang,同時也解釋了為何英雄們在官方概念海報中的造型與上集的造型竟有著如此巨大的差異!這麼看來,這「五年」的說法也許真的所言非虛!

download

landscape-1530109044-cbl-00286-r

不過這個消息始終未經證實,爆料者Daniel R也拒絕透露此項消息的確切來源,所以我們還是坐等官方的正式公佈為準吧!

MV5BMjQyNjgwMDUzNV5BMl5BanBnXkFtZTgwNTk2MTUwNTM@._V1_SX1777_CR0,0,1777,936_AL_ (1)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