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護膚】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 MULTI-LIFT

【護膚】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 MULTI-LIFT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Mojo Chu on 18 Oct 2018

前一陣子皮膚又突發性過敏,大致因轉季乾燥加上收拾時的塵粒導致敏感皮膚。乾肌加上皮膚過敏實在難受,收到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 MULTI-LIFT當然急不及待一試。

廣告
廣告

Lancôme 早於 25 年前,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今年,品牌更進一步,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使用方法: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廣告
廣告

設計衛生輕便,塗上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即時感到冰涼,肌膚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針對繃緊泛紅肌膚。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太空人於太空任務期間置身於微重力環境,期間衰老過程會加快。他們的真實體驗,令我們對肌膚衰老過程了解更深入。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更含有積雪草萃取物和維他命原B5能激活膠原合成就能維持彈性,防止老化,這能延緩衰老。

使用方法: 每天塗完一般護膚、保濕程序後使用。

廣告
廣告

塗了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皮膚覺得舒嫩,而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敏感皮膚減輕紅印症狀,肌膚亮白提升。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Rénergie Multi-Lift Crème 肩負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的重任,成為備受全球女性追捧的產品。如今 Lancôme 帶來與面霜相輔相成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使用方法: 每晚塗完一般護膚、保濕程序後使用。

小編晚上當sleeping mask 使用,一般mask 都比較笠黐黐(當然係正常,因為敷臉後會抹走)但呢款面膜小編覺得可以直接當面霜使用,亦唔怕黏著枕頭、被鋪。擦上面時,又可以按摩面臉脥,瘦面效果、更容易吸收,帶來極致享受。

廣告
廣告

小編連續使用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 MULTI-LIFT 五天膚質感受極緻舒適,皺紋減淡左,緊緻度有所提升,輪廓更突出,小編最急切的敏感問題都減退,肌膚重拾緩和舒適的感覺。 而且三款產品都有增強肌膚鎖水力,有效防止皮膚過敏及炎症發生。

 Lancôme 全新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 MULTI-LIFT 十月正式推出巿場!

產品資訊: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建議零售價*:$700/3ml x 7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廣告
廣告

建議零售價*:$820/50ml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建議零售價*:$700/75ml

推出日期:2018年10月

 #lancomehk #renergie #renergiemulticica

LANCÔME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ÔME HK website    : https://www.lancome.com.hk/

LANCÔME HK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lancomeofficial

廣告
廣告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 Beauty ||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Instagram:

Facebook:

My blog:

廣告
廣告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