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明年1月首播!李棟旭、劉仁娜合演《觸動真心》飾歡喜冤家,再演情侶續《鬼怪》前緣!

明年1月首播!李棟旭、劉仁娜合演《觸動真心》飾歡喜冤家,再演情侶續《鬼怪》前緣!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2 Oct 2018
Senior Editor

說到近幾年幾套大熱韓劇,一定少不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2016年一開播就已經掀起一股熱潮,紅爆中港台,更出現了一眾大叔控的女生來~除了男主角孔劉受到大家喜愛,就連劇中男二,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的人氣亦再度提升,其中他與劇中女二劉仁娜譜出的悲慘宿世姻緣令觀眾看得更是痛心疾首,這對CP更是大受歡迎!最近李棟旭和劉仁娜再度合演,於tvN新劇《觸動真心》擦出愛火,令CP粉都相當期待!

廣告
廣告

sssartistkr002

愛情喜劇《觸動真心》是改編自一部同名的韓國網絡小說,李棟旭在劇中飾演個性挑剔的律師權正錄,劉仁娜則飾演本名為吳珍心的女演員吳允書,故事大概講述劉仁娜會扮演韓流巨星,但因為突然被爆出跟富三代的緋聞,之後令她人氣下滑,為了令增加人氣,獲得更多接拍新劇的機會,才大膽的假裝到律師樓應徵做秘書,兩人在劇中將飾演歡喜冤家,終也擦出愛情火花!

sssartistkr007

「相隔好一段時間後再次接到很好的劇本,所以我都好興奮,我會努力在劇中展現最好的一面。」這次亦是劉仁娜自《鬼怪》後,隔了足足兩年再拍新劇,一眾粉絲等了這麼久終於看到她的新劇要播出了!

sssartistkr005

該劇將由朴俊和執導,他之前有份執導的作品包括《一起吃飯吧》、《今生是第一次》和《金秘書為何那樣》等等,都是一起大熱劇集,而是次更有李棟旭及劉仁娜出演,絕對是信心保證~

sssartistkr006

廣告
廣告

劇集預計2019年1月首播,還有不到三個月,CP粉都已經興奮不已,大家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sssartistkr008

還記得兩年前「地獄使者」李棟旭和「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的虐戀戲看得觀眾笑中帶淚,兩人終在隔世成功在一起相愛,觀眾也相當滿意這個大團圓結局,兩人亦成為觀眾大愛的螢幕情侶!

sssartistkr004

觀眾對兩人的喜愛,也反應在當時《鬼怪》的收視率上,特別是兩人在最後一集的吻戲不僅創下了劇中最高的收視率~

sssartistkr009

相信這次由他們再次擔任情侶,仿如再續《鬼怪》前緣,絕對會有好收視保證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鬼怪》劇照,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