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得讓人窒息!秦嵐深V禮服展現性感火辣身材,下半身微透美腿罕有大派粉絲福利!

美得讓人窒息!秦嵐深V禮服展現性感火辣身材,下半身微透美腿罕有大派粉絲福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2 Oct 2018
Senior Editor

早前內地清宮劇《延禧攻略》熱播,其中以飾演富察皇后的37歲內地女星秦嵐因憑著精湛的演技再度翻紅,瞬間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她飾演的富察皇后一顰一笑都美得讓人心動,尤其是無聲落淚的樣子讓人感覺非常的心疼,憑著精湛的演技再度翻紅,成功俘擄觀眾的心,人氣暴漲並且身價翻倍的她,成為了不少大品牌的新寵兒,現時吸金力驚人~

廣告
廣告

sssartistchi0123

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知性善良,完美詮釋了溫柔細膩的感情,令觀眾看得非常投入,且更愛富察皇后這個角色,亦因形象深入民心而令她人氣更盛!

sssartistchi0124

近日出席品牌活動時,她罕有以一襲白色深V禮服亮相,難得解放上圍,令到不少粉絲都大飽眼福~

sssartistchi001

小露性感的她展現出火辣完美身材,讓粉絲都表示為之驚艷!以薄紗設計為主的下半部透露出若隱若現的美腿,完全就是大派粉絲福利呢!

sssartistchi002

廣告
廣告

白到會發光的肌膚也得到不少粉絲大讚:「真的看不出秦嵐已37歲,肌膚比25歲的女生還要白嫩~」、「可以請教皇后娘娘是如何保養的嗎?」

sssartistchi003

來看看秦嵐之前其他小禮服look吧~絕對會令你更愛我們的皇后娘娘呢!

另外,這個高貴典雅的look也是令人醉了,也就只有富察容音才駕馭得如此完美~美得讓人差點屏息了!!!

sssartistchi004

秦嵐穿上黑色一樣盡顯皇后娘娘的高貴氣質,當然也少不了時尚魅力,無袖上衣閃亮長裙,配上大紅唇提升整體氣息,絕對令人視線再也移不開了!

sssartistchi006

今年5月時,秦嵐亮相戛納電影節紅毯,她身著白色曳地露肩魚尾裙,合身的剪裁窈窕曲線盡顯,精緻的妝容及閃亮珠寶,輕鬆演繹法式優雅與浪漫~

廣告
廣告

sssartistchi005

粉色金邊大魚尾裙令秦嵐瞬間減戲,完全與25歲這數字是零違和感,再配上空氣瀏海,更是無懈可擊~

sssartistchi009

貼身的湖水藍色小禮服不但展現出秦嵐的完美曲線,而且也帶來溫柔端莊的氣息,根本就是皇后娘娘的個性無誤!

sssartistchi011

早前出席米蘭時裝周時,其中這款莫蘭迪色紗裙亦引來一時哄動,除了有著因《延禧》大熱的莫蘭迪色,色調更讓秦嵐完美展現靜謐仙氣、裊裊詩意感~

sssartistchi010

你們又最喜歡秦嵐穿那套小禮服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