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舒緩抗敏。塑顏緊緻。全新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 LANCOME

舒緩抗敏。塑顏緊緻。全新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 LANCOME

Skin Care 護膚
By June on 22 Oct 2018

系列的三款針對性護膚品, 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 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 修復肌膚屏障, 對抗衰老痕跡! 

廣告
廣告

~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HK$700/3ml x 7)

~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é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HK$820/50ml) 

~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HK$700/75ml) 


 

LANCOME 全新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 3款產品, 2018年10月率先在香港發售 (國內還未有售)!

Facebook: LANCOME HK

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