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一種喜歡很安靜 他喜歡你但不會主動找你 但是你不能說這樣的喜歡不算喜歡啊

有一種喜歡很安靜 他喜歡你但不會主動找你 但是你不能說這樣的喜歡不算喜歡啊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婉安 on 23 Oct 2018

有一個晚上臨睡前,有個朋友突然找我聊天,問我睡了麼,有點事想要問我。之後,他說了一個聽起來很沈重的問題。他說,他喜歡一個人整整五年了。

廣告
廣告

如果你說你喜歡上一個人了,那麼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啊,感覺這個世界上,每一分鐘都會發生一見鍾情或是突然日久生情的愛情故事吧?但是,這世界上的人來去匆匆,來了又走,然後我們還會遇見各種不同的人,那些人當中可能會又更優秀的長得更好看的,所以喜歡一個人五年,我覺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如果有個人和我說,他喜歡我五年了,我應該會覺得很驚訝,然後很感動,之後會開始問自己,真的值得被這樣喜歡著嗎?

#是不是不主動的喜歡就不算真的喜歡呢?


過後,他又說,喜歡那個女孩五年,可是卻一直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問我,這樣的喜歡,默默的喜歡,不主動的喜歡,會不會被懷疑是不夠喜歡?會不會被質疑?或者應該這樣說吧,有沒有人會相信有個人默默喜歡自己很多年,可是那個人卻什麼也沒做?

很多人都說,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主動的。你生病的時候,他會主動想要關心你。你生日的時候,他會主動想要幫你慶祝、陪你一起度過。很多時候,他都想要主動靠近你,主動找你和你多說些什麼。但是,你知道嗎?一種米養百種人,更何況這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種米?可能,有的人的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就是比較不一樣呢?


#他還是會主動提起你 只是你不懂你聽不見你看不到

廣告
廣告

因為他只敢和別人說自己多麼的喜歡你


其實啊,他對你的喜歡,可能也是主動的。可是這些主動,你不會懂。這個人會主動在朋友面前提起你,他會說你有多麼好,多麼優秀多麼善良,你在他眼中是星星般的,很閃很閃。很多個佳節,他都會主動的想起你;去逛商場看到好看的可愛的飾品也主動想要給你買。


可是在你面前,他卻是膽怯的。他不敢打擾你,他怕太主動會嚇到你,他不敢找你,卻一直一直在等你找他,可是你卻始終沒有找過他。他不找你,不是不敢,不是不想,而是知道你不需要他。


#總有一天 他會學會主動



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可能你會很主動的找他去關心他,讓他看見你對他的愛;也有可能你意識到你們的不可能,然後你給他最好的溫柔就是不打擾;也有可能你覺得你喜歡的人太優秀太好了,你配不上他然後你一直默默的努力,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配得上他、希望有那麼一天他會看見你的存在。

嘿,如果你也在安靜的喜歡一個人,其實你真的並不孤單啊,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人和你一樣,靜靜的溫柔的喜歡著一個人的。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找到了勇氣,想要和那個你喜歡的人說,你有多麼喜歡他,喜歡他多久了,而那個人用難以置信的眼光看著你的時候,不要慌不要緊張,那些聽過你訴苦的那些聽過你提起他的時候眼睛閃閃發亮的朋友,或者是那本寫滿他名字的日記本都是你愛他的證據啊!

只不過,喜歡一個人,可能是你一個人的事。但是愛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就算你多麼喜歡TA,只要TA說不喜歡你,那麼可能你多麼喜歡TA都好,都不會有美好的結局了。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