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衝出日台韓啦!2019最新10大最佳旅遊國家出爐,快啲加入bucket list啦~

衝出日台韓啦!2019最新10大最佳旅遊國家出爐,快啲加入bucket list啦~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Daphne on 24 Oct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不少香港人來講,去旅行的首選地必定是就近的日本、韓國、台灣及抵玩的東南亞國家!不過其實除了到這些旅遊熱點血拼之外,這個世界還有不少地方值得遊歷和探索~早前深受背包客愛戴的《Lonely Planet》就新鮮出爐了10大最佳旅遊國家,相信一定可以為熱愛旅行的你帶來不少靈感!

廣告
廣告

1. 斯里蘭卡(Sri Lanka)

231

如果你是個喜歡探索不同國家文化的旅人,那斯里蘭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773

鄰近印度、位於印度洋中的一座迷人小島,有「印度洋中的一滴淚」的美譽。

883

在斯里蘭卡你不但能看到不少宗教古蹟,配上獨特又優美的自然風光,別有一番異域風情!

廣告
廣告

636

2.德國(Germany)

525

作為世界第二大移民目的地的德國,擁有悠久的歷史和濃厚的文化,漫步在有著仙境城堡般外形的新天鵝堡,感受古典美。

955

沿途走訪德國童話之路城市不萊梅、哈美恩、歌廷根,眼底盡收如詩如畫的美景。

7883

3. 津巴布韋(Zimbabwe)

廣告
廣告

53252

津巴布韋這個地方因為擁有現代建築和殖民地建築併存的微妙,一直是不少旅行者熱愛的國家之一。

7373

在這裡你會看到不少世界文化遺產,被森林覆蓋的綿延山脈,必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4.巴拿馬(Panama)

748

喜歡探索野生動物的你,一定要到訪這個連接北美洲和南美洲地峽的巴拿馬!許多北美洲及南美洲野生動物品種也是來自這裡!

622

廣告
廣告

境內有許多森林茂密的小山,沿海島嶼和不少舊城區、海邊步道,絕對是放鬆最佳的旅遊地!

5.吉爾吉斯斯坦(Kyrgyzstan)

51

吉爾吉斯斯坦鄰近中國,不但擁有地勢欠變的原始山地風光,遊牧民族的文化更是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壯麗的阿拉阿查峽谷、伊塞克湖、松克爾湖,加上被山巒環繞的絕美風境,一生人必定要到一定!

6.約旦(Jordan)

116

講起約旦,相信大家都一定會想起死海吧!

16161

廣告
廣告

其實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及珍貴世界文化遺產遺址的約旦,絕對值得好好探索!

226

你可以漫步在界七大奇景的古城佩特拉、也可以到沙漠探索遊牧民族的生活,好好了解世界上不同國度的風土人情。

7.印度尼西亞(Indonesia)

78

被譽為「千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

84

擁有不少美麗的島嶼,加上原始森林、瀑布等壯麗景觀,絕對不會令你後悔!

廣告
廣告

3131

8.白俄羅斯(Belarus)

e9beeb74b10b772a892d1df8235dfbcc

白俄羅斯並不等於俄羅斯喔~這個名字是因為當地斯拉夫民族喜歡穿白色衣服而得名的。

9a007a323e1c35d7d558d7624c82c10f

高緯度的國家即使是在夏天也有絕美風光,雖然不是一個旅遊熱點,不過也值得一去!

9.聖多美和普林西比(São Tomé & Príncipe)

6262

廣告
廣告

聖多美普林西比簡稱聖普,由聖多美島、普林西比島和附近一些礁、嶼組成,絕對是一個渡假勝地!

1515

10.貝里斯(Belize)

858

貝里斯位於中美洲東北部,沿海多絕美島嶼,境內多山地、沼澤和熱帶叢林!

18566a646f61fbfdc041a4f5cd1c7201

去到那裡,大家就可以瘋狂在極清澈的海水裡潛水、釣魚啦!

63

下次不妨就衝出日台韓,突破一下自己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