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日覺得自己唔上鏡?必學4個簡單上鏡方法,舌頭頂上顎、鼻子用力就能拍出美照!

成日覺得自己唔上鏡?必學4個簡單上鏡方法,舌頭頂上顎、鼻子用力就能拍出美照!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Daphne on 25 Oct 2018
Senior Editor

每次聽到別人有 camera face ,拍照比真人好看都只有羨慕的份兒?天生沒有 camera face 的你,根本沒有期望上鏡比較好看這回事,只敢希望上鏡能跟真人比較貼近就好了...... 畢竟沒有 camera face 的人,真人跟照片看起來就是差!很!大!差得都讓人沒沒有了拍照的慾望!不過以下這幾招有可能幫到你喔~

廣告
廣告

1. 不笑就不懂怎麼表情?試試用舌頭頂著上顎吧!

Danilova Angelina(@angelinadanil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次面對鏡頭就只有笑嗎?明明別人有質感的街拍都是酷酷的,介乎沒有表情但又很有靈魂的表情竟然是怎樣擺出來的?雖然你不是專業的模特兒,不過學了這一招一定有用!試試悄悄地用舌頭頂著上顎,這樣臉部的輪廓都會有所提升,拍出來也會比較瘦!

2. 上鏡的樣子總是怪怪的?這可能是你鼻子沒有用力!

Danilova Angelina(@angelinadanilo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美其實也不一定要「CHOK樣」!不想拍照看起來太過造作的話,也可以在拍照時悄悄地把鼻子肌肉收緊一下,這樣拍出來五官都會變得更立體更集中,快試試看吧!

廣告
廣告

3. 不想尷尬癌發作,3,2,1後才張眼!

Jessica Clements(@jessmclemen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次總是怪責負責拍照的人很久很久都不按下快門嗎?(哭)一直保持著眼睛張開的話,到快門按下的時候已經都變得沒神了嗎?在拍照之前,不妨可以先閉上眼睛作準備,到別人數3,2,1後才張開眼,讓鏡頭捕捉最有神的一刻吧!

4. 相機快門按下的前一刻,用鼻子用力吸氣到胸腔然後憋著氣不動!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千萬千萬別要用嘴巴呼吸喔,不然看起來就會像白痴(哭)秘訣就是相機快門按下的前一刻,用鼻子用力吸氣到胸腔然後憋著氣不動!當人在深呼吸的時候,眼睛就會自然張大,背脊也會同時挺直,所以照片拍出來的姿勢看起來也會更好啊!如果你發現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起來都總是很無神話,這招一定能幫到妳啊!不用太多的準備動作,而且還可以自己悄悄地做,實在太實用了啦!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學會這幾招之後,保證以後讓你不再害怕拍照!化身上鏡女神就靠這幾招了啦~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