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kincare Routine 分享】 Less is more

【Skincare Routine 分享】 Less is more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Jennifer on 25 Oct 2018

據尼爾森消費者化妝品研究報告所得,顯示香港女士們過去一年平均花費4,000元買護膚品及化妝品,即平均一個月消費三百多元,這報告還未計光顧美容院的費用,可見女人錢真的好易搵。
回想幾年前,我也曾經因為皮膚問題(痘痘),試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祛痘產品,然而,當時的皮膚並沒有因此而好起來,反而由油性肌膚漸漸變成敏感性乾性皮膚,只要搽在臉上的美容產品比較多化學物質,皮膚便會立即出現過敏狀況。
那段時期,真的十分痛苦,本來的膚質已經麻麻,因為常常出痘痘,而很多祛痘產品多數有水洋酸的成份,令我一搽便會皮膚敏感。
不過因為皮膚容易過敏,令我開始特別留意產品的成分及盡量使用無添加的產品。而神奇的事出現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覺皮膚狀況穩定了,敏感的次數也愈來愈少,不過出痘痘的情況仍然嚴重。

一次偶然機會下, 用了朋友推介的一款無添加手工梘,皮膚開始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T zone 不再容易出油及出痘痘,即使出了痘痘,一兩天後也會㴬。痘痘少了,人也自信起來,心情也好起來。
兩年後的今天,我仍然堅持less is more, 盡量少用美容產品,每天護理只有三部曲:潔面梘 > 爽膚水> 潤膚膏,最近入秋 ,也只加了一款潤膚油。平時也沒有光顧美容院,現在花費在美容方面少了,皮膚反而好了,真希望可以令更多人知道無添加護膚概念的好。
My Skincare Routine:
潔面 : 日本手工梘
爽膚水 :shiseido lucent 美透白健膚水
lotion oil :優潔寶羊毛脂潤膚浴油
潤膚膏 :日本北海道昭和新山熊牧場Q10藥用馬油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