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人際關係】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人際關係】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Jennifer on 25 Oct 2018

有沒有發覺有很多女人,外貌一般,但很有異性緣,人際關係也是如魚得水。其實你都可以, 只要做齊以下幾點, 你都可以化身人見人愛的女人:
經常保持微笑。人與人之間相處,其實是一面鏡。如果你對別人經常微笑,流露出善意,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必會大增。

廣告
廣告

主動打招呼。 如早上看見同事,應該主動打招呼,說句早安。俗語謂:伸手不打笑面人,主動向人打招呼,令人感到被重視,別人久而久之便會對你有好印象。

主動開展話題。有些女孩子很被動,很少會主動跟別人聊天,卻又常常期望對方先做主動開展話題,其實這對自己十分不利,因為這樣局限了與人練習溝通的機會,到遇見心儀對象時,便會緊張不已,也找不到話題。結果時間一天一天過去,還是得不到心儀對象的留意

出門化點妝。我在日資公司工作了一段日子,從來沒有見過日本女孩子會素顏上班的,因為她們十分注重自己的儀容,在她們眼中,化粧是一種禮貌。在我看來,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否遇見你的心儀對象,所以無時無刻也要保持最佳狀態。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