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中咗幾多個?聰明人才有的5個獨有特質,喜歡拖延、笑點有夠奇特、常常自覺做得不夠好!

你中咗幾多個?聰明人才有的5個獨有特質,喜歡拖延、笑點有夠奇特、常常自覺做得不夠好!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6 Oct 2018
Senior Editor

自命有點小聰明的你,從小到大總是有不少人說過你身上好像看到一點奇怪的特質?請放心,這並不是你天生就是一副奇怪命,而是有些別人看起來奇怪的特質偏偏就只能在聰明的人身上才能看見的!快看看以下的5個聰明人才有的特質,你中了多少個吧!(笑)

廣告
廣告

1. 喜歡拖延,即使重要的事也愛拖到最後一刻才做

4e8d0bee1eb2a4461c44a15c005da884

不少研究也發現,通常比較喜歡動腦筋、聰明的人普遍都是個愛拖延的人!其實這不難解釋,就像是以前就是會有種人,臨考試前一天才會開始溫習,出來的成績卻往往比其他學霸來得更好!有時候,拖延就為了走更長的路啊~(笑)他們因為知道創意這事就是急不來,所以聰明的人往往都能在最後的關鍵時刻交出最優秀的作品。

2. 喜歡一動不動的攤著

3b30f377ab785532b49922731e9f6c42

甚麼?原來懶惰也是屬於聰明的一項特質?由於較聰明的人比起平常人更能集中精神,因此沒事做的時候他們也不會輕易感到無聊,因為他們覺得這才是能夠思考更多的最佳時刻!如果你是個常常覺得無聊要找事情幹的人,你可能不會是個聰明的人啦~(笑)

3. 別人都搞不懂你的笑點

廣告
廣告

e519bdabd7f757741a03f87fea4ad97e

對於一般人覺得好笑的事情,你可能會覺得不懂!可是同樣的,別人也很難去搞清楚你的笑點?因為聰明人有著比別人敏捷的思維模式,因此他們往往能了解一些更深層一點的黑色笑話。

4. 常常自覺做得不夠好

6f66897ffb872ad7d37455c3b5d0debf

如果你認為聰明的人通常都很有自信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真正的天才,因為知道這個世界實在太多未知數和探索的可能,所以永遠不會只被已知的知識所迷惑!也因為如此,聰明的人往往比較能察覺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也不比較少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出現。

5. 愛喝酒

6945f618fe0d20cbffd1f39e2ebc3b9b

你不時也愛喝一杯嗎?由於適當的喝酒是有助防止腦部的認知退化,因此研究也發現由嬰兒起比較早開始懂得說話的人也會有較早開始喝酒的習慣!加上聰明的人也比較願意嘗試新事物,也擁有更高的好奇心,所以在聰明人的族群都是愛喝酒的居多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