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80、90後必有共鳴!8個「心境轉變」證明你已不是小女生,重整思緒讓你成為更有承擔的人吧!

80、90後必有共鳴!8個「心境轉變」證明你已不是小女生,重整思緒讓你成為更有承擔的人吧!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6 Oct 2018
Senior Editor

不知道各位女生會不會有同一體會,就是一踏入社會工作後,時間就像似箭如飛,每年一歲一歲如毫無預警般增長,人生閱歷多了,心境及心態也都會慢慢轉變了,開始對自己會更重視,不知道你們又有否以下的改變呢?如果都有齊,證明你真的已經成長了!

廣告
廣告

sssgirl03

#開始重視家人

比起中學時只著重友誼及愛情,往往只想到玩樂這一塊,每到假日就只管出去玩,但其實長大後的你,受到社會的歷練,少了玩樂的心態,你會開始意識到自己一直忽略了家人,慢慢會更重視家人,也會想多花時間陪伴他們,懂得把他們放在第一位!

sssgirl08

#單身也是一種快樂

以前的你或許全世界都是愛情,就算沒有伴侶,有時也可以為暗戀對象每個小舉動而高興或傷心大半天,有時又會感到孤寂!但是長大後,你會真正慢慢享受單身的生活,比起與不適合的人交往,無拘無束的自由日子更能帶給你快樂!

sssgirl04

廣告
廣告

#不再嚮往通宵玩樂的日子

刺激好玩的生活似乎已離你很遠,比起玩樂,你會更認為睡眠才是最重要,因為通宵一晚,肌膚狀況會像老了10歲般~

sssgirl06

#懂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以前的你或許做任何事都會有猶豫,總是替別人先想,往往就是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但長大後的你漸漸就不會只為別人而活,學會更重視自己的內在感受!

sssgirl

#著重伴侶的個性多於外貌

每個女生以前的擇偶條件一定離不開帥氣,不過長大後,會發現一個人的內在才是伴侶間穩定交往的必要條件,所以也會偏向找一個有內涵,你會欣賞的好男人!

廣告
廣告

sssgirl10

#享受獨留家中

以前難得有假期,一定會相約三五知己出去玩樂,但是現在的你會覺得假日是要好好留在家中休息放鬆才行,或是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只是懶床煲劇一整天也一樣開心!

sssgirl01

#做事不再衝動

以前做事從不想後果,想做就去做,結果每次碰釘後的你,長大後經過反思,做事會有充分的考慮和溝通後才行動,而且慢慢背負的責任多了,考量多了,自己不再如從前急性子的個性!

sssgirl07

#會著重理財

以前有錢就一定會胡亂揮霍的你,會發現儲了很多年的錢都是沒儲到多少,長大後會慢慢注意到理財與儲蓄的重要!

sssgirl02

如果以上全都中了,也表示你不再年輕,是時候做個有承擔的人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