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睫毛夾成日買唔啱眼型?只有「紙+間尺」就知妳的命定睫毛夾弧度,以後買睫毛夾再不怕中伏!

睫毛夾成日買唔啱眼型?只有「紙+間尺」就知妳的命定睫毛夾弧度,以後買睫毛夾再不怕中伏!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26 Oct 2018
Senior Editor

lash_Cv相信對於有塗睫毛液習慣的女生來講,都會有一個慘痛的經歷 - 就是睫毛夾買不對,夾睫毛的時候一夾整個痛歸心,眼淚都痛都噴出來了啦!不過因為衛生的關係,睫毛夾這些貼心物品就是很少能夠試用才買,通常都只是買有口碑、好評的就算了~還未找到適合你眼型的命定睫毛夾?快學會以下這一招,以後買睫毛夾絕對會一撃即中!

廣告
廣告

22

睫毛絕對是一個眼妝的靈魂之一,即使你是化了一個美美的眼妝,如果沒有夾出如太陽花般的睫毛,眼妝還是會遜色掉不少!不過想夾出又長又翹的睫毛也不是一張簡單的事,一來是睫毛自己不聽話,每次夾完就很快掉下來;二來是如果睫毛夾一旦不適合自己的眼型,夾上去不但不能夾得住全部睫毛,而且更會夾到眼皮!

1415

不想再被睫毛夾夾到眼皮的大家,快點標記好這個方法,現在只要拿出紙跟間尺就可以了!

 

Step 1: 先將間尺平放於眼前,量出自己眼睛的長度。

343151

廣告
廣告


Step 2: 用一張長方形的紙條緊貼於眼前並定型好,量出眼睛的弧度。

3737

Step 3: 拿一張白紙作底紙,以眼睛長度為底,然後將 Step 2 量好的眼睛弧度貼於紙上。

256


Step 4: 然後量出弧度的最高點(CM)。

636

有了這個「模板」之後,你之後出去買睫毛夾的時候就可以拿出去比對一下睫毛夾的弧度到底適不適合你啦!

112

由於每個睫毛夾的高度、弧度都各有些微的差異和不同,如果一直盲目買下去,隨時這一生都沒能遇上適合自己眼型的命定睫毛夾啊!(哭)不過有了這個為自己眼型貼心量度的模板之後,只要一比對之下就能輕鬆找出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啦~

大家還不趕快標記起來~~~一定要跟閨蜜分享一下這個方法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