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完美攻陷維尼控!Hot Toys推小熊維尼Cosbaby Q版絨毛公仔系列,咿唷拿尾巴、小豬拿太陽花超具個人特色!

完美攻陷維尼控!Hot Toys推小熊維尼Cosbaby Q版絨毛公仔系列,咿唷拿尾巴、小豬拿太陽花超具個人特色!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31 Oct 2018
Senior Editor

迪士尼中很多角色都大受歡迎,當中小熊維尼想必也是受到超多女生喜愛的角色之一,每次維尼熊推出任何新品,粉絲都一定會被它可愛樣子萌到,新品瞬間都全被搶購一空!有見及此,Hot Toys也大出新招,推出了小熊維尼Cosbaby大眼系列,身上絨毛設計令各個角色可愛度瞬間提升!大家這次絕對要搶購回來~

廣告
廣告

sssw977

為了忠於原設,每一款Cosbaby均以質感細密的絨毛布材打造,以營造出毛茸茸的感覺!而Hot Toys更貼心地為每個角色找來專屬牠們的小配件,以呈現出每個角色的特點或造型,維尼熊當然離不開牠最心愛的蜂蜜了~

雖然大眼維尼熊本身也是蠻可愛的,不過雙眼似乎還真有點過大,看久了有一點點奇特的「恐佈感」~

ssswp9

有著長長耳朵的小豬依舊這般可愛~手中拿著一朵太陽花,總是會帶給歡樂給眾人!

ssswp555

跳跳虎當然少不了彈跳造型的尾巴,看著牠自由自在周圍蹦蹦跳跳,心情都好起來!

ssswinniethepooh0999

咿唷就手拿着經常弄掉的尾巴,樣子依然都是一貫的沒精神~變了Q被的樣子,更惹人愛惜!

ssswp456

這款小熊維尼Cosbaby迷你人偶系列將於11月正式於香港LOG-ON開售,各位維尼粉絕對要4款都入手,把牠們全抱回家超幸福的!

ssswinniethepooh16666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hottoy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