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nowFox】全天然零防腐劑護膚|我的用後感|袁彌明推介

【SnowFox】全天然零防腐劑護膚|我的用後感|袁彌明推介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Trista on 04 Nov 2018

大家好,今次分享我使用SnowFox護膚品後的感覺,如想看分享片段,請到:

廣告
廣告

先說面膜紙質素,有機棉確實是很舒適,也夠韌度,剪裁很適合我,因我臉比較大,它能覆蓋我全臉。另外,精華液的量也不少。

SnowFox速效修護面膜HK$240/5pcs

雖說有cooling效果,但那薄荷感覺不大,如果以cooling作賣點,我認為未夠好,但保濕不錯。用後不用洗面,直接可塗晚霜。

SnowFox日本櫻花白茶嫩滑面膜HK$280/5pcs

花香實在令人放鬆,保濕效果跟前面那速效修護面膜一樣,所以那40元差價是否值得用來買花香便見仁見智了。

SnowFox舒緩潔面泡沫HK$280/150ml

三件產品中令我最驚喜的,那淡淡的薄荷令洗面更舒緩,不誇張刺眼,用後也沒繃緊的感覺,很適合敏感皮膚或轉天氣時用。

Text: Trista

Photo: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