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感情法則】失戀後要做的三件事

【感情法則】失戀後要做的三件事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Jennifer on 05 Nov 2018

很多人都經歷過失戀。
失戀後,大部分人會感到意志消沉,
有些人更加會用盡一切方法對對方死纏不休,直至對方肯與自己復合為至。
然而,其實當男人向你提出分手時,多數情況是已經沒有轉寰的餘地,所以就算肯卑躬屈膝向對方懇求原諒,九成的結果都是失望居多。相反苦苦痴纏只會令對方感到反感,甚至覺得與你分手是最正確的決定。

廣告
廣告

如果你真的希望將來能跟對方復合,此刻的你應該欣然答應對方分手的決定,並且祝對方幸福。然後消失一排,不打擾,不接觸,不聯絡。那麼,在他心目中,你起碼是一個瀟洒的女人,而不是一個連分手都給予麻煩的女人。

而在消失期間,你應該做以下三件事:
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的過錯。
男人追求你的時候,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但當與你相處久了,他們會開始用腦去理性審視面前的女人。如果女人有著把被愛放大,無理取鬧的性格,他們久而久之會對她失去興趣。當你發現自己真是性格上有缺陷導致分手,應該好好汲取教訓,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增值自己的外表,維持吸引力。
失戀之後,女人應該努力增值自己外表。假如有一天,前男友在街上遇見你,或者在社交媒體看見你明艶照人的樣子,很有機會暗暗後悔當年拋棄你的決定。

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
失戀後的日子,你也許有了許多空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何不趁這個空擋去學習新事物,藉此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當你的圈子和世界大了,你還會有心情去想失戀這件事嗎?

當然,緣份是很難說的。就算你做完以上的事情後,不代表對方會跟你復合。但起碼你已經從這次的失戀經驗有所得著,有所進步。最重要是,你成長了,為下一段感情作好凖備。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