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銀色飾品 ✩ 也可展現亞洲人獨特美

銀色飾品 ✩ 也可展現亞洲人獨特美

Beauty 美妝 Fashion 時尚
By Queenie on 05 Nov 2018

金色的飾品總是令人又愛又恨:有時予人土豪的庸俗味道,有時卻閃耀著高貴的光芒。但是,亞洲人的肌膚顏色是較適合暖色系的金色飾品穿搭,這樣才會有提亮肌膚的效果喔

廣告
廣告

早前,BeautySearch 也介紹過一些 Grossé 的金色飾品,是否很美呢?如覺得貴氣了一點點,不要緊!因今次 BeautySearch 選了純銀系列的飾品作介紹。

所以今次介紹的飾品是經典百搭的純銀製首飾,感覺較適合日常佩戴,時尚而不失經典優雅,絕對是配件首選。

方型設計的飾品,一向予人簡約細緻的感覺,與率性女生最為相配。

Grossé 這套首飾,便是採用方型的鋯石,組合出簡單線條的飾品。先看看耳環,以多顆細緻的鋯石排列成的簡單直線,折射出閃耀的光芒,相當奪目。

廣告
廣告

不會太誇張,卻讓人目光忍不住停留在性感的耳珠上,而且還可飾輪廓線條,令臉型顯得更為修長。

而這款手鍊,同樣以方型的鋯石為主,襯托出高雅感覺。

最特別的是,手鍊棄掉傳統首飾扣設計,將扣子溶入設計中,就算單手也能輕易地 帶上手鍊,還可大幅度稠較手鍊的長度,更具彈性。

並形成了垂吊效果,令設計優雅的手鍊展現出俏皮一面,獨特美麗。

這套首飾適合日常佩戴,日常妝點或是重要場合都非常適合,時尚而不失經典優雅。

廣告
廣告

參考資料:

關於 Grossé: 

創於1907年,Henkel & Grossé 是由 Heinrich Henkel 先生和 Florentin Grossé 先生聯合經營的家族飾品公司,產地位於德國著名珠寶飾品重鎮Pforzheim。

承傳過百年的傳統技術,珠寶工匠們細心地製作出一件又一件的 Grossé 高質時尚珠寶。Grossé 的首飾皆用以純度高的貴重金屬作鍍金加工,因此首飾金屬光澤恆久耐用,質量可媲美真珠寶。

Website:http://www.grosse.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sse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rossehk/

香港店: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