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漫威X迪士尼!化身為迪士尼人物的超級英雄們,雷神根本是徐錦江、鋼鐵人霸氣盡失!

漫威X迪士尼!化身為迪士尼人物的超級英雄們,雷神根本是徐錦江、鋼鐵人霸氣盡失!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9 Nov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這裡應該有不少女生都是 Marvel 超級英雄的粉絲吧!大家至所以那麼喜愛各位超級英雄,除了是因為 Marvel 對於描繪超級英雄宇宙的功力之外,各位飾演角色的演員功力也當然不能抺殺!

廣告
廣告

avengers-infinity-war-2560x1440-war-machine-vision-scarlet-witch-12889

大家又有沒有想過當各位超級英雄變成迪士尼人物的話,究竟會長成甚麼樣子呢?奧地利的插畫家 Xi Ding 就嘗試以迪士尼描繪角色的畫風,畫出各個超級英雄如果出現在迪士尼動畫的面貌,效果也相當不錯呢!

IRONMAN 鋼鐵人

小編覺得 Robert Downey Jr. 本人比較帥呢!不知道是不是把鋼鐵人的五官都放大了的關係,可愛版的 IRONMAN 看起來好像有種霸氣盡失的感覺呢(笑)

789

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

在《復仇者聯盟3》留了一臉鬍子的美國隊長變得更有男人味,想不到化身了迪士尼人物之後更帥氣了!深邃的眼神殺死人了啦~

廣告
廣告

102

THOR 雷神索爾

就此證實雷神索爾本人就真的跟香港的徐錦江相似度100分啦!XD

78978987987

變成了迪士尼人物的雷神索爾一樣粗獷有型,不過眼睛看的方向好像有點奇怪啦~(笑)

131231321

大家覺得長髮雷神比較帥還是短髮雷神比較帥啦?

987

廣告
廣告

SPIDERMAN 蜘蛛人

果然蜘蛛人本來就長了一副小孩臉啊!小朋友看了一定會覺得這個哥哥很帥啊~

6885

LOKI 洛基

結論是,還是真人版洛基帥氣啦!卡通版的他有點老老的感覺~

879787+

DR.STRANGE 奇異博士

本身就擁有立體深邃五官的奇異博士,變成迪士尼人物絕對沒有違和感!

廣告
廣告

85858

BLACK WIDOW 黑寡婦

把黑寡婦的五官特徵通通都畫了出來,大眼睛、尖鼻子、性感厚唇通通都有!

456

BLACK PANTHER 黑豹

算是寫實度跟還原度很高的一個角色!

103

STARLORD 星爵

廣告
廣告

我懷疑星爵根本是給了錢那插畫家,不然怎麼只有他變美那麼多~(笑)

23331

完全美化了星爵這個角色,簡直就是一名美男子。

GROOT 格魯特

可愛的 GROOT 本來就是個虛擬的卡通人物!當然沒有違和感啦~

868446

GAMORA 葛摩拉

978

MANTIS 螳螂女

螳螂女真人版長得實在是有點奇怪,不過換成迪士尼卡通整件事立即合理化多了!

1231213

如果迪士尼跟 MARVEL 真的會聯乘出動畫的話,實在太讓人期待了!大家就先幻想一下吧(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xidingar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