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期待值爆燈!迪士尼宣布開拍《邪神洛基》獨立電視劇,男神Tom Hiddleston復活回歸令粉絲超興奮!

期待值爆燈!迪士尼宣布開拍《邪神洛基》獨立電視劇,男神Tom Hiddleston復活回歸令粉絲超興奮!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9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洛基粉絲們看過來!看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大家,必定和小編一樣對洛基的犧牲傷心不已吧!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男神洛基即將回歸跟觀眾們見面,而且還是以電視劇的形式,粉絲們終於可以盡情把男神看個夠本啦~~

廣告
廣告

MV5BMTgyODQwMTYxOV5BMl5BanBnXkFtZTgwMjMxMjgwNDI@._V1_SY1000_CR0,0,1502,1000_AL_

迪士尼在日前正式宣布,即將聯手Marvel推出以邪神洛基(Loki)為主角的獨立電視劇,將會在全新自家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播出,預計2019年年底上線!消息一出就馬上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直呼「超期待!」據外國媒體報導,該劇集將由男神Tom Hiddleston回歸出演,每季約6-8集,投資金額也是相當可觀!

MV5BMTAwNjQ5MzY2NzReQTJeQWpwZ15BbWU4MDMyNjE4MDQy._V1_SX1777_CR0,0,1777,744_AL_

極具人氣的反派(?)角色洛基在《復聯3》開場沒多久就光榮就義,讓無數粉絲大感震驚和不可置信,紛紛大喊不捨!如今宣布推出個人劇集並找回男神Tom回歸主演,也算是彌補了粉絲們的遺憾~果然迪士尼很會聆聽粉絲們的心願啊!

tumblr_p74s91bCvE1v2lbnko2_1280

作為漫威宇宙中的反派角色,Tom Hiddleston把Loki演出了一種可愛又迷人的形象,不僅令人討厭不起來,更深受大批觀眾歡迎!也因此扭轉了這個角色本來在《雷神奇俠2》中已經被賜死的命運,被編劇修改劇情強行復活,務求令角色能夠現身《雷神奇俠3》和《復聯3》。

MV5BMjAyODgzNDMwM15BMl5BanBnXkFtZTgwMjg5NDEwMDE@._V1_SY1000_CR0,0,1503,1000_AL_

廣告
廣告

關於洛基個人劇集的劇情資料目前還沒有公開,有不少粉絲都超級希望再見到洛基和哥哥雷神這對天神兄弟的日常互懟和相愛相殺,光想都覺得期待!說實話,就算沒有雷神客串,只要能再看到洛基帥氣耍壞,小編也就心滿意足了~~

MV5BNjI4Mzk4NjQwOF5BMl5BanBnXkFtZTgwNjMzOTcwNDI@._V1_SX1777_CR0,0,1777,744_AL_ (2)

由迪士尼和漫威攜手打造的《洛基》每季集數不多,而且投資預算極高,看來是重質不重量!照這種大手筆來看,這部個人劇集也許會達到猶如電影一般的高水準,說是串流媒體史上最具野心之作也不為過!

AP259886989510

難怪粉絲們一聽此消息都表示相當期待,更高呼願意每天循環播放為其增加播放量和點擊率,以實際行動支持洛基!

Tom_Hiddleston_5

除了洛基之外,據悉官方更計劃推出紅女巫、寒冬戰士和其他尚未擁有獨立電影的英雄角色的個人電視劇,但目前還沒有更多的消息傳出,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ElizabethOlsen20180504_0004444_1024

MV5BMTg3OTU0NDU1NV5BMl5BanBnXkFtZTgwMzIwNDUyNTM@._V1_SY1000_CR0,0,1501,1000_AL_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MD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