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枕上書》將殺青!「東鳳CP」合體大爆劇中三生情緣,東華帝君感情豐富會吃醋、嘴甜技能升級!

《枕上書》將殺青!「東鳳CP」合體大爆劇中三生情緣,東華帝君感情豐富會吃醋、嘴甜技能升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2 Nov 2018
Senior Editor

2019年最令人期待佈的其中一套劇集一定少不了《三生三世枕上書》,這套更是讓鳳九小殿下(迪麗熱巴飾)及東華帝君(高偉光飾)擔正大旗!日前兩位主角現身2019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為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宣傳,不僅自爆鳳九帝君的感情進展,還分享了拍攝過程中的趣事,令人更是期待鳳九帝君的三生情緣!

廣告
廣告

sssartistchi01 (12)

迪麗熱巴及高偉光「2019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宣傳《三生三世枕上書》時,偶爾眼神對視微微一笑,CP感十足!同時也為我們帶來好消息,就是《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要殺青了!熱巴更說出今次的劇集中會有更多經典橋段,還有很多讓觀眾激動的劇情~

sssartistchi01 (3)

熱巴也說出這次的角色跟上集也有點不同,演繹上也更豐富:「當然她還是一只靈動的小狐狸,不過經歷過成長、挫敗跟失戀,在這部劇中情緒起伏會大一點,我看完劇本自己覺得很喜歡,希望觀眾朋友們也能喜歡。」

sssartistchi01 (15)

於上一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冷酷東華帝君明明對白鳳九生情,卻總是對主動的白鳳九不理不睬,令到一眾觀眾看得更是心急起來!不過在第二輯中,高偉光也大曝自己不再是沒有感情的帝君,在角色個性上可說是來了個大解放:「帝君更加地豐滿了,他懂得去吃醋了,他會說好聽的話去討自己心愛的人歡心。」

sssartistchi01 (14)

不過高偉光也向各位粉絲大賣關子:「這次不光對鳳九動心,有更多的情感......不會對每個人都動心啦!」這次成長之路不斷進階的靈動小狐狸和吃醋嘴甜技能升級的帝君之間,將發生怎樣虐戀的故事呢?

sssartistchi01 (13)

第一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述白淺上神和天族太子夜華的愛情故事,而第二輯《三生三世枕上書》則描寫白鳳九及東華帝君的虐戀故事,6月底也已在雲南開拍!在第一輯的結局中,鳳九在繼承了青丘女君後,終沒有和東華帝君在一起,這也讓觀眾們都大感遺憾,因此這也絕對是各位粉絲最熱切想看到的續集內容,雖然戲還沒上檔,但已一早引起超高關注度。

sssartistchi01 (9)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