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101公斤女生因身材屢被霸凌,減肥後逆襲變女神更摘下后冠!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101公斤女生因身材屢被霸凌,減肥後逆襲變女神更摘下后冠!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2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成長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當你還是一個100公斤重的13歲女生,與別不同的身材很容易會令你成為學校裡同學霸凌的對象,這樣的折磨可不是誰都受得了!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因外貌身材而飽受欺凌的女生,最後逆襲變女神的超勵志故事~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1.23.45 PM

來自馬來西亞,擁有印度血統的21歲女生Joanna Joseph,曾經因為肥胖的身材和不出眾的外表而飽受欺凌,更被嘲笑是「醜小鴨」。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4.43.29 PM

身為家中獨女的Joanna,從小受盡寵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更試過在一餐中就吃了5碟飯!毫無節制的飲食習慣令她在7歲的體重已經達到60公斤,成為了學校中最胖的學生。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4.43.29 PM

當Joanna 13歲上高中的時候,她的體重已經達到了104公斤,針對她的霸凌也越來越嚴重,甚至連老師也曾當眾嘲笑她的身材。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4.43.41 PM

廣告
廣告

無人可以傾訴的Joanna在這段期間一度陷入了抑鬱,直至她在15歲的時候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她已經受夠了來自四方八面的欺凌和嘲笑,她決定要作出改變,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4.44.48 PM

Joanna從自己的飲食方式開始著手,放棄了平常最愛的美食,換成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還會至少花上兩小時運動或在家的附近慢跑。堅持不懈的努力讓她終於減重成功,逐漸蛻變成樣貌標誌的美人!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1.23.57 PM

在Joanna終於減至54公斤的那年,她以19歲之齡奪得了2016年雪蘭莪地球小姐的冠軍,更在2018年印度小姐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

NINTCHDBPICT000422526302

現在21歲的她成為了馬來西亞炙手可熱的Model,前途可謂無可限量!「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從前更精彩亮麗」這句話應用在Joanna身上真的最合適不過~~

joanna-joseph-transformation-32

Joanna在贏得選美殊榮後,大方公開了自己的故事和以前的模樣,她希望能藉著自己的故事,鼓舞曾跟她一樣因外貌而飽受欺凌的女生:「對於那些想要改變的女生,你所需要的只是決心和意志力。無論結果如何,記得你應該為自己而自豪,因為你是一個爲自己勇敢戰鬥過的戰士。」

Screen Shot 2018-11-12 at 4.43.53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Instagram,《Elite Readers》,《InspireMo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