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再見了「漫威之父」!一代傳奇Stan Lee辭世享壽95歲,《復仇者聯盟4》將成大銀幕絕唱!

再見了「漫威之父」!一代傳奇Stan Lee辭世享壽95歲,《復仇者聯盟4》將成大銀幕絕唱!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3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再見了「漫威之父」!據外媒TMZ消息,美國漫畫界原來級人物史丹李(Stan Lee)於當地時間週一(12日)在荷李活一家醫療中心去世,享年95歲。據悉,在過去的一年間,Stan Lee患上了肺炎並伴有視力問題,健康亮起了紅燈,直至日前由女兒證實離世消息,令各界震驚且心痛!

廣告
廣告

stan_lee

作為一個Marvel粉絲,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的好難過,也難以想像以後再也不能在漫威電影中看見這位和藹逗趣老人的身影。畢竟這位老人家在電影中的每次出場,本身就已經是一個彩蛋!

stanleeunderrated

史丹李這位漫畫界的一代傳奇,所創作的漫畫角色和故事包括《蜘蛛俠》、《變形俠醫》、《X-Men》、《鐵甲奇俠》、《雷神》、《奇異博士》、《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等,隨著越來越多他筆下的超級英雄被拍成電影,也就拉開了漫威電影宇宙稱霸荷李活的序幕。

8423130_web1_stanlee_111816bl_005

據悉史丹李已經完成《復仇者聯盟4》的客串拍攝,明年這部集大成之作將成為他的大銀幕絕唱。

marvel-avengers-4-title

廣告
廣告

對於漫威來說,沒有誰會比史丹李更重要而且意義深刻。他雖然離開了, 但他的傳奇永垂不朽。許多漫威電影的演員包括「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Chris Evans、「死侍」Ryan Reynolds等紛紛發文悼念,送別一代傳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 owe it all to you,,, Rest In Peace Stan... #MCU #Excelsior #legend #rip #stanlee #TeamStark

A post shared by Robert Downey Jr. (@robertdowneyjr) on

Robert Downey Jr. 在IG貼出二人合照悼念,不捨表示:「你成就了我,願你安息...史丹」(I owe it all to you...Rest In Peace Stan)

Chris Evans在Twitter發文道別:「這世上不會再有另一個史丹李。在這數十年間,他為無數人帶來了冒險、避風港、舒適、自信、靈感、力量、友誼和快樂。他散發出的愛和善意,一定會在眾多人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印記。」(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Stan Lee. For decades he provided both young and old with adventure, escape, comfort, confidence, inspiration, strength, friendship and joy. He exuded love and kindness and will leave an indelible mark on so, so, so many lives.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nks for everything, Stan.

A post shared by Ryan Reynolds (@vancityreynolds) on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史丹李在這十多年間的各種客串片段,懷緬一下這位出現在漫威電影中最大的彩蛋。

「我最驕傲的是,也許我做的一些事能娛樂到他人。」史丹李所帶給我們這一代的,並不僅僅是娛樂,對於包含小編在內的無數漫畫迷和影迷來說,他的創作更是影響深遠的精神支柱,點亮了我們成長的路。感謝您為我們帶來了如此美好而精彩的英雄夢,漫威之父,一路走好!

Stan-Lee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witte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