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Whisper 液體M巾本來已經超貼、超薄、無 Feel﹐再有升級版 - 護膚品級液體M巾?

【分享】Whisper 液體M巾本來已經超貼、超薄、無 Feel﹐再有升級版 - 護膚品級液體M巾?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Cherry Fung on 14 Nov 2018

廣告
廣告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試用過 Whisper 液體M巾基本上就選定不會換了!

身邊女性朋友都一致好評﹐說 Whisper 液體衛生巾夠薄貼﹐用了像沒有用一樣;

沒想到這麼快就推出升級版了。

升級版 Whisper Sensitive 敏感肌液體衛生巾與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一樣採用 FlexFoam 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成;如像記憶棉般輕、薄、貼﹐配合尾部 3D-Fit 防走位設計﹐貼合身體曲線。

新升級版Whisper Sensitive 亦有個稱號 - 護膚品級液體M巾﹐顧名思義像護膚品一樣呵護敏感肌膚。 

Whisper 敏感肌液體衛生巾是專為呵護敏感肌設計﹐融合護膚成分 Oxymineral (一款出現在嬰兒潤膚品的成分)﹐溫柔呵護敏感肌。

Whisper 亦是全球第 1 個獲皮膚健康聯盟 (SHA) 認證的衛生巾品牌。

即日起至 11 月 29 日﹐仲送大家 Whisper Sensitive $15 半價現金券添!

快上 Whisper IG @whisper.hongkong, 按 Profile 中之連結取得現金券啦!

Whisper Sensitive 護膚品級液體M巾現於各大個人護理專門店及其網上商店、超市及 HKTVmall 有售。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