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簡單 5個步驟。輕鬆打造冬日甲色 ❤ Depend GelLack

簡單 5個步驟。輕鬆打造冬日甲色 ❤ Depend GelLack

Nail Care 美甲
By June on 16 Nov 2018

甲色方面, 這次我就配了 Depend 今季最新推出的秋天色系中的3款甲油 - G420﹑G423﹑G425!

廣告
廣告


 

這部 Depend 30秒 DIY 極速 GEL 甲機用法其實挺簡單的, 而且購買套裝已經配備好基本所需用具(LED燈﹑GelLack 面油﹑GelLack 底油﹑清潔劑﹑木棒﹑甲挫) 對於新手用家來說也容易使用及控制的!


 

一齊用具及材料都準備好後, 只需簡單的 5個步驟, 即可輕鬆打造完美 Gel 甲! 

Step 1: 先用棉花沾少許 Before & After Cleanser 清潔劑潔淨甲面! 


 

Step 2: 為指甲塗上一層 GelLack 底油, 塗用方法跟平常塗指甲油差不多, 然後照LED 燈, 靜待 30秒後, 以棉花沾少許清潔劑輕抺甲面!

用了 Depend GelLack 甲油不但令甲色不易刮花, 效果更可維持約 2-3星期 (如因指甲生長問題, 甲色便需要進行修剪及重塗)! 

最重要是不用打磨甲面才能卸除甲油, 可減少甲面造成傷害, 而且步驟簡單, 想什麼時候轉換款式, 再也不用花時間去美甲店弄了, 隨時隨地都可為指甲粉飾!

註: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