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北三峽 –專業牙醫推薦】 在地深耕有溫度的醫療診所 ~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

【新北三峽 –專業牙醫推薦】 在地深耕有溫度的醫療診所 ~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

Bloggers 專欄
By Lumioula on 19 Nov 2018

這次受邀以媒體報導的方式,參加新北市三峽大同牙醫診所的植牙個案發表會,這位年輕牙醫診所院長—盧冠廷醫師,其實不到30歲的年紀,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願意遠離都市的塵囂,來到這裡為當地人提供頂級的牙醫服務。一位有溫度的醫師是怎麼面對這樣重複看診日子,如何用盡一切的努力,讓患者的傷口越小、越不怕看牙醫,因為有著良好口碑,讓原本舊診所天天塞爆,進而砸下重本重新設立現在位於大同路7號的大同牙醫診所,接著就跟著Lumi的視角看看這位78年次的優秀醫師!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6.59.27 PM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是在地服務多年的牙科門診,從88年開業至今將近20幾個年頭,隨著門診及三峽植牙個案日益增長,在2年多前盧醫師接手這老字號的診所,為了能繼續服務在地人,引進專業設備並重新打造全新這間位於三峽老街旁的大同牙醫,給當地甚至慕名而來的人做更優質且舒適的牙齒全套療程.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6.59.37 PM

「天才型」的牙醫師盧冠廷醫師與其團隊的開幕儀式,期間有不同的個案分享與引進的專業牙科設備介紹,盧醫師散發給人的特質和其他冷冰冰的牙醫師不同,他所帶領的團隊也相當優秀. 在這更舒適、寬敞明亮的空間,和多達8張診療椅、7位醫師駐診,幫助到更多在地病患、讓患者能更快約到醫師看診!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6.59.48 PM

服務熱誠極高的醫師團隊,從盧醫師接手2年多來,三峽附近的診所,許多較難處理的水平智齒,都會轉診到大同牙醫,進行治療。就連三峽當地最大的醫院—恩主公醫院,以及林口長庚醫院的患者,都曾將棘手的水平智齒患者轉診來。盧冠廷院長說,執業到現在,遇到再困難的案例,都會努力找方法處理;他說,只要對神經、血管、骨骼的解剖構造有足夠了解,都可以在別人眼中的困難案例中,找到安全有效的方法,幫助病患解決牙齒的病痛。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6.59.59 PM

雖然被稱為天才型的牙醫師, 盧醫生考上牙醫後接受口腔外科訓練,根管治療(抽神經)、植牙、拔水平智齒(阻生齒)都是他的強項。在住院醫師時期,每一天的班都是整天排滿,因此累積了非常豐富的治療經驗,看過的患者至少是同期醫師的三~五倍。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才能在78年次的年紀,就可以有如此精湛的醫術,並且開設一間牙醫診所。盧醫師說「祕訣無他,就是多練習,多比別人付出一分努力」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7.00.17 PM

除了有完整的醫療服務外,還擁有高超技術的醫生,讓患者信任,看診人數絡繹不絕,這也難怪盧醫師思考重新打造一間環境整潔、擁有許多專業設備的新大同牙醫。接下來分享診所內部的高端新設備給大家!
植牙手術室:
雙盞手術燈:避免燈光死角造成影子妨礙視線。
獨立治療空間:安靜、隔絕外界噪音,並達成感染控制、避免交叉感染。
鄰近消毒室:隔壁的高標準消毒室,器械消毒完畢即送至植牙手術室,是有效率的感染控制。
提供溫水:避免冰水造成敏感牙齒不適。
舒適的治療椅:使病患放鬆心情進行治療
完善設備:高解析度的電腦斷層掃描機,讓醫師充分掌握患者口腔的內部狀況,進行精準的植牙、拔牙治療,讓過程更安全、有效率。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7.00.26 PM

醫療總是讓人覺得冰冷的例子太多,對待個案有溫度、有禮貌一直是盧醫師與其診所團隊最重要的宗旨,三峽牙醫推薦就來大同牙醫診所吧!! 樹林植牙、三峽植牙千萬別忘了來諮詢看看唷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7.00.34 PM

店名:三峽大同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號
電話:(02) 2674-8682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30 (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datong-dental.tw/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