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VB台慶短劇被指似鬧劇!DO姐不斷趕進度令表演內容超尷尬,網民:「夾硬搞氣氛,慘過綜藝節目!」

TVB台慶短劇被指似鬧劇!DO姐不斷趕進度令表演內容超尷尬,網民:「夾硬搞氣氛,慘過綜藝節目!」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0 Nov 2018
Senior Editor

昨日(20/11)播出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坐定家中看呢?不過當中以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作為背景的台慶短劇《是咁的DO姐閣下》卻被網民力數不是,認為台慶的節目內容極差劣,完全沒有可看點:「表演內容沉悶,慘過綜藝節目」

廣告
廣告

SSSTVBARTISTS701

《是咁的法官閣下》其中經典一幕,黃智賢(Ben)、王君馨一場二人的法庭戲中,當中的對白令到不少人回味及引起共鳴,所以短劇中就安排了黃智賢及王君馨首位進場!而TVB就把這橋段改成了關於台慶的對白,不過對白太長,又要趕進度,DO姐也忍不著說「好長氣」、「講完未」,而令到觀眾看到都大感無癮!

SSSTVBARTISTS720

因為短劇要趕時間,DO姐在整個短劇中不斷被工作人員「圈」,意指時間不多,DO姐便唯有不斷說「趕時間」、「時間有限」等,而令有些演員未演完自己的部分就被CUT,令到整個短劇不完整,也不連貫,網民也大罵:「冇時間就唔好播啦,成日話冇時間,做埋D垃圾。真系好失望」

SSSTVBARTISTS707

到了陳豪及田蕊妮出場,被呀BOB問及幾錢一個show,陳豪便回答「好貴,9毫9,不過加了1毫,1蚊1個show」,田蕊妮便即時反問:「你1蚊1隻字掛?」,呀田續說自己續隻字計,後來呀BOB又說到陳豪一家大細要搵奶粉錢,更說呀田之後要做歌手,不過其實案件都未審完,又再次被DO姐CUT 時間,觀眾都完全理解不了整個案件是在做些甚麼!毫無笑點,看得很是尷尬!

SSSTVBARTISTS710

廣告
廣告

後來到洪泳城及黃翠如出場,麥美恩就問:「請解釋TVB點對你哋好?」洪泳城就回答官腔答覆:「好似父母,I love TVB」,沒有綜藝元素,令觀眾都笑不出來!

SSSTVBARTISTS711

不過黃翠如的回答卻令人有驚喜,她坐在桌子上看著鏡頭堅定回答:「好簡單姐,拍劇拍到搵到條佬」,在電視機前大方曬恩愛!

SSSTVBARTISTS712

到了黃浩信、胡定欣及唐詩詠出場了,呀BOB對DO姐說:「我哋最紅嗰幾個喺哂度,你見唔見到呀?」,DO姐卻神回:「哦,係咩?」令全場也馬上發笑,三人也相當識做馬上向DO姐自我介紹!

SSSTVBARTISTS713

之後到馬國明、黃心穎、袁偉豪出場,被問拍了幾多廣告,但一直卻沒有可笑點!

SSSTVBARTISTS715

廣告
廣告

DO姐也忍不著出手,見到時間有限,想為短劇帶點高潮位,就叫了馬國明錫黃心穎一啖,令到全場歡呼,不過馬國明面色突變,有點無奈!

SSSTVBARTISTS716

黃心穎也表示拒絕,不想在眾人面前kiss

SSSTVBARTISTS717

最終蝦頭及袁偉豪就為他們解圍,兩人假裝kiss做ending

SSSTVBARTISTS718

最後到了兩位好兄弟蕭正楠及曹永廉出場,不過因為要趕進度,就規定他們要「五隻字說」,結果他們的對答也令人感到相當尷尬,有點胡亂演的感覺!

SSSTVBARTISTS719

當中有一part就是被安排打人環節,若對演員所說的話有意見或反對聲音,都會被其他人用膠鎚打以營造趣劇效果,不過觀眾似乎卻不受落:「無聊,幼雅。最差勁是安排打人,是幼兒班的玩意,可否提供一些真正幽默有內涵的項目?」、「無線越做越差。就連台慶啲節目都好似炒冷飯咁。一啲新​​意都無。遲早報ATV後塵」

SSSTVBARTISTS703

有網民看完整part後,紛紛都留言惡數短劇內容沒新意:「呢 part勁無聊」、「應該是“零”搞笑吧」、「一年差過一年」、「夾硬搞氣氛 ... 唔知做乜...」、「真係笑唔出,超悶」、「一貫的胡鬧」、「dodo 姐做法官果part …… 浪費時間」、「看得我都尷尬!什麼鬼台慶?」、「表演內容又沉悶,明明這是台慶,但讓我感覺內容還慘過綜藝節目」

SSSTVBARTISTS700

大家想看完整版本可以在這裏觀看!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 TVB screen ca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