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想養返一隻!必場前必先睇《怪獸2》可愛萌獸預覽,今集仲有新登場嘅可愛玻璃獸BB~

好想養返一隻!必場前必先睇《怪獸2》可愛萌獸預覽,今集仲有新登場嘅可愛玻璃獸BB~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1 Nov 2018
Senior Editor

讓各位哈利波特迷相信期待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終於上映啦!除了男神 Eddie Redmayne 是這部電影的一大看點之外,戲裡面的可愛小怪物也俘虜了不少少女心!

廣告
廣告

newt-animais-fantasticos-2

女主角曾經用這樣的一句形容紐特:「不管是何等怪物,你都能在牠們身上看見可愛之處。」今集除了繼續有已經登場的玻璃獸、木精之外,也有讓人期待的新怪獸!還未看電影的你,不如先複習一下吧~(笑)

mcdfabe_ec025

玻璃獸(Niffler)

2017121342d09096d67fbe4f0599052994b96cc7b9.9c492

相信有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朋友,對於可愛又百厭的玻璃獸絕對不會陌生吧!第一集就圈了不少粉的玻璃獸,最喜歡所有閃閃發亮的東西,也常常為紐特添了不少麻煩,不過軟萌又無害的樣子絕對讓人生氣不起來啦!

fantastic-beasts-baby-niffler

廣告
廣告

在續集裡更會出現可愛的玻璃獸寶寶,叫人如何抵抗啦!

木精(Bowtruckle)

Newt_&_Bowtruckle_TCOG

也是在上一集出現過的木精「皮奇」,不但超愛撒嬌還相當黏紐特,雖然體型小巧,不過每次都能在緊急關頭為主人解困!

Screen_Shot_2016_11_17_at_11.03.44_AM.0

不但常常愛躲在紐特的口袋裡,而且還懂得非常利害的開鎖技能呢!

 

騶吾(Zouwu)

廣告
廣告

fantastic-beasts-2

這隻在《怪獸》系列首次登場的奇獸「騶吾」,雖然擁有著掙擰又凶猛的外表,乍看之下就像是獅子跟貓咪的混合體,加上又尖又長的獠牙,外表相當霸氣!

Fantastic-Beasts-Crimes-Of-Grindelwald-Featurette-Creatures

在電影裡面,騶吾擁有快速移動的技能,而且攻擊力也相當高呢!

 

水怪(Kelpie)

684f0bb94a431d8e-600x338

這隻水怪可是作者 J.K. 羅琳(J. K. Rowling)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最喜歡的怪獸之一!遠看就像是隻披著綠色海帶的異獸,脾氣不但相當壞,而且咬人可是超痛的!難以馴服的它究竟會被紐特收服嗎?

廣告
廣告

黑魔貓(Matagot)

qIwG9

專責保護法國魔法部的黑魔貓,外表就以無毛貓作靈感,平常絕對不會露出可怕的一面,不過如果他們被激怒的話就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報喪鴉(Augurey)

Fantastic-Beasts-Augurey

報喪鴉長了一副衰衰又哀傷的樣子,總是被人們視為不祥的象徵。不過小編就覺得它長相也挺有喜感的,而且還擁有超棒的預報天氣技能,因為只要是快下雨了牠就會叫了~

獾面獅尾鹿(Leucrotta) 

grind7

廣告
廣告

雖然他們看上去跟普通的麋鹿並沒有太大分別,不過一張開嘴巴絕對會嚇你一跳!超大的嘴巴甚至能夠容納一個大男生整個頭跟肩膀!

騎士墜鬼馬(Thestral)

thestral1_2

雖然騎士墜鬼馬看起來相當瘦削,像是只有骨頭的樣子,不過他們的翅膀可是相當強壯有力!眼利的朋友應該記得他們也曾經在《哈利波特》也出現過,不過當時只有親眼見過死亡的人才能看到他們呢~

吸血怪

吸血怪是一種以吸食血液為生的生物,雖然戲份不算太多,不過一出場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3703797

怎麼辦!看完真的好想跟紐特一樣把它們全部都收養起來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