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馬明微博終受認證!民間視帝多年陪跑仍暖心安慰FANS:「你們已經投票頒發咗最佳男主角俾我!」

馬明微博終受認證!民間視帝多年陪跑仍暖心安慰FANS:「你們已經投票頒發咗最佳男主角俾我!」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2 Nov 2018
Senior Editor

馬國明(馬明)於10月30日才開通微博,努力經營的他令關注粉絲人數已高達9萬多人,開通都未夠一個月,於11月21日的上午為粉絲帶來好清息,就是他的微博終於獲得認證,更笑指:「感覺就像有出生證明1樣」,恭喜馬明獲得微博「出氐紙」~(笑)

廣告
廣告

sssartisttvbmaming06

為了慶祝他微博終於得到個人認證,馬明都即時大方的PO出兒時裸照大派粉絲福利,更配文興奮表示:「終於有微博認証喇……感覺就像有 出生証明 1樣……謝謝……yeah……」

sssartisttvbmaming01

而一向都會看網民評論的馬國明,與粉絲經常會有很好的互動,更會不時展現出自己風趣幽默的一面,之前就有不少粉絲都在詢問馬明何時會有微博個人認證「紅V」,他便出po以V字手勢的照片,搞笑回應:「看見很多評論……都說想要認証……好啦好啦……V認証來了……yeah……星期天……笑下啦……」

sssartisttvbmaming05

不過看來有不少網民當時都不懂馬明的幽默,更留言笑指馬明「不懂甚麼是認證」,馬明只能沒好氣的上載張手遮眼的自拍照表示「冇眼睇」,更自製微博認證的符號在他的相片上,隨即引來全城熱議!

sssartisttvbmaming07

廣告
廣告

馬明當時也有配文稱:「其實我已加咗 表情……加咗 文字 "星期天……笑下啦"……都仲有人誤會我唔知什麼叫 認証……真係 冇眼睇……希望大家多d 幽默感 啦…
不過 還好 有好多都識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喜欢这文案风格哈哈哈"……
仲有 說要……右下邊……又說要 黃V……好啦好啦……俾你地啦……
希望大家又笑下啦……」

sssartisttvbmaming10

雖然這次終於得償所願,很快就得到微博認證,但仍有粉絲搞笑要求他以後每張相都要繼續加紅V!(笑)

sssartisttvbmaming08

作為得民心的「民間視帝」馬國明早前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因落選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視帝,被袁偉豪撃敗,很多網民便心疼一直陪跑的馬國明,更在微博上發起「#馬國明一直陪跑#」話題,為馬明感不值!

sssartisttvbmaming11

網民就為他抱不平,更留言力撐:「馬明的戲這麼好,早就應該拎視帝」不過做了10多年TVB的他,似乎對於獎項早已是平常心面對,而網民的支持,馬明當然收到!

sssartisttvbmaming09

雖然這次未能得獎,但是看到很多粉絲的支持已感到很開心,更特意在微博上搞笑留言表示自己已在上年拿到由新浪「微博之夜」所頒的「微博最給力電視劇男主角」,反安慰粉絲:「看到很多評論……大家不用心疼我……其實上年 你們 已經 投票 頒發咗 最佳男主角 俾我……謝謝大家…………仲有見到有 fans 話 之前發 張相 又有電線 又唔夠清楚……好啦好啦……又聽你們話……發多張啦……」

sssartisttvbmaming02

有了微博後,馬明自然多了接觸社交平台的世界,當然也會緊貼娛圈的網絡潮流,來一個「汪阿tag」耍帥一番!

sssartisttvbmaming04

雖然馬明已得到「紅V」,但小編還是想繼續看到他自製的「紅V」,也希望馬明下年可以拿到香港TVB的最佳男主角獎!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