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怪獸》破心者奎妮是真女神! Alison Sudol 20歲已是知名音樂才女,激熱愛文學及環境保育~

《怪獸》破心者奎妮是真女神! Alison Sudol 20歲已是知名音樂才女,激熱愛文學及環境保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7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正在上映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中,除了男主角 Eddie Redmayne吸睛外,女巫破心者奎妮同樣把觀眾迷得神魂顛倒,戲中她溫柔又充滿愛的個性,十分惹人憐愛,當你認識她本尊後,更會深深愛上她!飾演破心者奎妮的Alison Sudol現實根本是個真女神啊~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20.11

Alison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父母都是從事表演,一位是演員,一位是戲劇系老師。Alison5歲就隨著父母一起搬到洛杉磯,從小便一路見證了演藝圈的工作,也深深地愛上表演工作,更喜歡模仿父母演戲的模樣。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19.15

從小就愛表演的Alison並沒有急著進入演藝圈,天姿聰敏的她16歲就已經從高中畢業,不過她並沒有立刻踏入大學,因為當時她發現自己對音樂無可救藥地喜愛,所以決定不繼續求學,而是追求自己所愛的音樂,一邊靠著自己大量閱讀自學,一邊開始自己的音樂創作。

 

1f8b703f81a969e9fc80d442af0f136a

20歲的Alison以唱作俱佳的文藝女歌手「A Fine Frenzy」出道,這是取自莎士比亞的作品《仲夏夜之夢》文句,不但彈得一手自學而來的好琴,更創作出大受歡迎的歌曲。更以一首《Almost Lover》曾一舉登上美國Billboard當代音樂排行榜,多首創作也都曾被選作電影配樂,年紀輕輕就是知名音樂才女。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32.27

熱愛音樂的她,同時也熱愛文學,從小便有寫作習慣的Alison,她指她已寫了一本約400頁關於魔法帆船和擬人動物的兒童奇幻小說,但她曾害羞地表示還沒準備好出版,Alison簡直就是多才多藝的女生啊!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31.56

Alison曾多次提及大自然對她音樂創作的深遠影響,因此希望身體力行回饋地球環境。非常關心環境議題的她,不僅是「國際自然保護聯盟」親善大使,也是「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的一員,擔任首位南極大使。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33.26

不是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在近五年才開始出演影集中的小角色,當《怪獸》電影的選角找上Alison,認為她最適合詮釋嬌氣又善良的奎妮金坦,以美國女巫的身分進入魔法世界,也隨著劇情發展有了更多深度、亮眼的戲份演出。

fantasticbeastsmovie-16230605-759588157522144-4050257389666959360-n-1542970081

Alison愛笑又甜美,不論在在文學、音樂領域都有才華及創作能力,看上這麼多令人眼前一亮的發光點,是真女神無誤!

螢幕快照 2018-11-27 下午3.32.08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